→ poz93: 這種就是典型的沒出事不知道 有出事早知道 114.40.51.139 12/04 19:21
→ poz93: 的護航型粉絲 政治人物一大堆這種粉絲 114.40.51.139 12/04 19:22
推 Dcwei: 阿信聲音虛很多很多年了 假唱也不意外 他 180.217.71.238 12/04 19:22
→ Dcwei: 們也不是主唱歌聲取勝的樂團 180.217.71.238 12/04 19:22
→ hkcdc: 2.5迷 101.12.48.229 12/04 19:22
→ prog: 早就知道了 CC 114.45.50.208 12/04 19:22
推 OPPAISuki: 我也沒興趣 36.225.185.65 12/04 19:22
推 YLTYY: 死忠的 。視訊 、現場播MV也會接受 1.168.56.189 12/04 19:22
推 ErosAmour: 所以滷味天歌迷是聽情懷的? 111.82.2.72 12/04 19:22
→ OPPAISuki: 死忠的都願意進電影院看演唱會紀錄片了 36.225.185.65 12/04 19:23
推 abcde79961a: 每年大拜拜,心意到了就好,覺得不 101.12.89.63 12/04 19:23
→ abcde79961a: 好代表信仰不足 101.12.89.63 12/04 19:23
→ OPPAISuki: 台灣歌手都嘛賣情懷 哪有新人 沒新歌 36.225.185.65 12/04 19:24
推 Healine: 早就知道了啦 為了信仰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180.217.242.8 12/04 19:24
推 Goog1e: 不是歌迷也知道吧 看過網路上現場片段就知111.241.100.108 12/04 19:25
推 banbanzon: 可以唱一半剩下一半找歌迷唱 2.5月天 1.160.37.42 12/04 19:25
→ banbanzon: 照樣受歡迎 1.160.37.42 12/04 19:25
→ alex00089: 演唱會不會喘表示 223.139.31.241 12/04 19:26
→ TexasFlood: 死忠的覺得沒差 126.234.93.171 12/04 19:27
→ enthpzd: 跟大家都知道政府一定有貪污,還是一堆 101.136.46.65 12/04 19:27
→ enthpzd: 死忠的一樣 101.136.46.65 12/04 19:27
→ OPPAISuki: 嘴上抗中飽台 私下幹中國女人 也是加油 36.225.185.65 12/04 19:28
推 ErosAmour: 好啦,大家別那麼催悲了,前有初音ミ 111.82.2.72 12/04 19:29
→ ErosAmour: ク,後有AI養成造人聲,以後就乖乖在 111.82.2.72 12/04 19:29
→ ErosAmour: 抖音開「音樂會」,歌迷一樣會刷火箭 111.82.2.72 12/04 19:29
→ ErosAmour: 和嘉年華的。你們看AI黃家駒唱得多好 111.82.2.72 12/04 19:29
→ ErosAmour: 聽。 111.82.2.72 12/04 19:29
→ alex00089: 還要主持綜藝節目培養新人 223.139.31.241 12/04 19:29
推 wpd: 看八卦每年推那個線上"跨年演唱會" 114.25.63.252 12/04 19:35
→ wpd: 講了那個根本不叫演唱會 還會被炮 114.25.63.252 12/04 19:36
推 misthide: 我只有看過他們以前唱校園的場111.248.151.126 12/04 19:36
→ wpd: 說什麼明明很砸重本 硬要挑骨頭酸 114.25.63.252 12/04 19:36
→ wpd: 現在翻車了吧 八卦版 114.25.63.252 12/04 19:37
推 Beltran: 本就偏邪教信仰 不需要有啥功力 114.32.176.99 12/04 19:37
→ misthide: 以前他們唱得很用心呢 雖然阿信現場還是111.248.151.126 12/04 19:37
→ misthide: 悲劇111.248.151.126 12/04 19:37
推 ciplu: 進電影院看演唱會就好 211.23.105.151 12/04 19:38
推 seed800506: 他們還是別稱樂團了 丟臉 61.228.23.242 12/04 19:41
→ NotUniqueSol: 不是 人家就是這樣成為歌迷的118.160.143.223 12/04 19:43
→ MK47: 啊他們真的自己唱 一直破音一直跟不上 會不 36.235.228.29 12/04 19:44
→ MK47: 會體驗反而更差?XDDD 36.235.228.29 12/04 19:44
→ fuckggrun: 結果一堆人搶票去聽播放跟聊天 笑死 111.249.2.190 12/04 19:47
推 centuryboy: 15年前聽過現場真的震撼111.241.141.107 12/04 19:47
推 tcypost: 賣情懷的,但是樂團這樣真的不可取 1.171.154.27 12/04 19:48
推 acer4856: 他們從年頭開到年尾聲音壞掉不是秘密吧 118.233.214.37 12/04 19:52
→ bbs0840738: 台灣五迷都馬知道 就是不在意啊 114.26.131.53 12/04 19:52
推 cynthiajul: 以前還算是路人粉的時候去聽過一次 1.162.74.83 12/04 19:53
→ cynthiajul: 現場,嗯真的很震撼,爛的那種震撼 1.162.74.83 12/04 19:53
→ cynthiajul: 。 1.162.74.83 12/04 19:54
→ chuusan: 這下五條了122.121.225.160 12/04 19:55
推 eknbz: 年初唱到年尾 怎麼可能不壞 101.12.43.232 12/04 20:00
→ takamiku: 現場演奏都有調音師跟合唱 墊音都是基本 118.232.138.60 12/04 20:04
→ takamiku: 118.232.138.60 12/04 20:05
→ takamiku: 真五迷愛的是看他們talking 跟歌迷聊天 118.232.138.60 12/04 20:05
推 basslife: 不 問題是對岸怎麼認定 如果短暫的也算?118.160.139.122 12/04 20:06
→ lucifiel1618: 我以前高中音樂老師跟我們說阿信唱 111.254.86.137 12/04 20:07
→ lucifiel1618: 功很好,我不懂唱歌但也是覺得黑人 111.254.86.137 12/04 20:07
→ lucifiel1618: 問號= = 111.254.86.137 12/04 20:07
→ lucifiel1618: 有唱功很好然後現場不穩的道理嗎 111.254.86.137 12/04 20:08
推 b2305911: 每年花錢去聽放CD大拜拜 真的死忠 101.10.56.236 12/0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