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假唱 還可能被罰五十萬 那假唱有比較好聽的說法嗎 對嘴?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80.15.62.1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89346.A.759
a3221715: 感冒 114.32.109.42 12/04 19:29
wpd: 墊音啊 都講那麼多了 114.25.63.252 12/04 19:29
OPPAISuki: 我是在表演 半開麥 墊音 36.225.185.65 12/04 19:29
syntax123: 類清唱 101.9.174.252 12/04 19:29
hkcdc: 50萬哪有差 101.12.48.229 12/04 19:30
Peycere: 包養平台找到心儀對象。 101.12.48.229 12/04 19:30
HarukaLoveu: 伴唱 114.45.86.70 12/04 19:30
aggressorX: 真演戲223.140.139.187 12/04 19:30
theeht: 戰術性人機音源同步技術 220.142.6.171 12/04 19:30
alex00089: 節目效果 223.139.31.241 12/04 19:31
Z727808260: 合音 1.171.83.129 12/04 19:32
vd422: 包養分析了解對方想法。 1.171.83.129 12/04 19:32
Healine: 類真唱 180.217.242.8 12/04 19:33
E6300: 演唱 61.227.194.28 12/04 19:35
TexasFlood: 墊音,現在五迷都用這個詞 126.234.93.171 12/04 19:42
www8787: 和聲過大 36.225.138.145 12/04 19:54
luna2000sea: 看是墊還是純對嘴囉 111.82.14.143 12/04 20:08
lutano: 包養不急於著手感情發展。 111.82.14.143 12/0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