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三民自的名嘴 又在吹捧台灣經濟多棒 人民生活多歡樂 出國消費嚇嚇叫 花錢買車不手軟 啊結果今天就蹦出一個生不如死的新聞 如果今天台灣真的是一塊寶地 人民安居樂業 那不是更應該繁衍下一代 讓子孫都能享受這美好的寶島?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80.217.3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89730.A.093
Morrislakbay: 事實就是人間煉獄 223.136.11.146 12/04 19:35
Winston13840: 對不起 我就爛☺ 49.216.28.146 12/04 19:36
s95087162: 有啊,繁衍下一代國籍在國外 49.216.50.208 12/04 19:36
james732: 我想繁衍但一個人做不到QQ114.136.191.252 12/04 19:36
O300: =.= 你沒生嗎 111.71.50.188 12/04 19:36
FishRoom: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1.71.50.188 12/04 19:36
Morrislakbay: 自己都活不下去 何必讓後代來當賤 223.136.11.146 12/04 19:36
Morrislakbay: 奴 223.136.11.146 12/04 19:36
puszta: 中國吹那麼好啊你怎麼不過去? 101.10.0.194 12/04 19:37
dayend: 繁衍後代與否 跟國家無關 不必情緒勒索 61.224.56.92 12/04 19:38
alex00089: 就是沒環境自然不會生 223.139.31.241 12/04 19:38
KsiR: 包養真亂 223.139.31.241 12/04 19:38
zxcvbn123456: 如果沒有柯網軍整天造謠 台灣真的好 114.137.128.28 12/04 19:38
rb731024: 貪婪政客資方只想去美國生啦111.252.240.218 12/04 19:39
alex00089: 以前小孩可以丟給阿嬤現在丟給誰 223.139.31.241 12/04 19:39
Lenney33: 問就是境外勢力干擾220.136.208.108 12/04 19:39
dayend: 不會想生小孩的人 去哪個國家都不想生 61.224.56.92 12/04 19:41
peoples: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61.224.56.92 12/04 19:41
dayend: 這樣的簡單智商 很難理解嗎? 61.224.56.92 12/04 19:41
s95087162: 剛好不想生的都在灣灣 49.216.50.208 12/04 19:41
sx4152: 都去美國繁衍了 36.225.225.88 12/04 19:43
fallinlove15: 想生的會考慮去美國 49.159.72.46 12/04 19:43
roger2623900: 如果說去哪國都不生 那移民去國外 49.215.58.124 12/04 19:43
wilm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9.215.58.124 12/04 19:43
roger2623900: 的生育率有沒有比較高? 49.215.58.124 12/04 19:44
uku: 名嘴有生呀! 180.176.138.73 12/04 19:45
zeumax: 蔡英文沒生,賴清德兒子去美國生 180.217.227.61 12/04 19:46
jetecat: Q.Q 223.136.117.66 12/04 19:48
SRadiant: 因為爛的人不會想生啊 101.10.123.80 12/04 19:49
badlip: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01.10.123.80 12/04 19:49
roger2623900: 所以台灣爛的人比例世界最高? 49.215.58.124 12/04 19:51
sazdj: 這不就很像電影橋段 伙食好 環境好 個個愛 1.170.62.248 12/04 19:55
sazdj: 國情緒高 給他志願育兒表 報告長官 我不要 1.170.62.248 12/04 19:55
babyalley: 就環境爛不生阿 42.72.162.6 12/04 20:02
LoveMakeLove: 在台灣不能說真話... 36.226.206.209 12/04 20:06
piggyoil: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36.226.206.209 12/04 20:06
cuhappy: 哪有,817人人都是生好幾胎 180.217.32.180 12/04 20:07
kazetatsu: 政府很棒,巨嬰不知滿足223.136.151.155 12/04 20:12
wwvvkai: 我自己過爽就好 為啥要下一代? 39.12.104.234 12/04 20:15
wwvvkai: 反正台灣8+9低端都會生 39.12.104.234 12/04 20:17
cloudtx: 原來生不如死是柯網軍造成的,可惡啊!這 39.14.22.39 12/04 20:17
TwixBa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39.14.22.39 12/04 20:17
cloudtx: 幾年根本不該讓他當總統的 39.14.22.39 12/04 20:18
vincent0719: 生小孩就是跟國家有關 不要扯 114.136.233.76 12/04 20:24
aswwqed: 晚上樂子太多 114.137.199.51 12/0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