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rislakbay: 事實就是人間煉獄 223.136.11.146 12/04 19:35
→ Winston13840: 對不起 我就爛☺ 49.216.28.146 12/04 19:36
推 s95087162: 有啊,繁衍下一代國籍在國外 49.216.50.208 12/04 19:36
→ james732: 我想繁衍但一個人做不到QQ114.136.191.252 12/04 19:36
→ O300: =.= 你沒生嗎 111.71.50.188 12/04 19:36
→ Morrislakbay: 自己都活不下去 何必讓後代來當賤 223.136.11.146 12/04 19:36
→ Morrislakbay: 奴 223.136.11.146 12/04 19:36
推 puszta: 中國吹那麼好啊你怎麼不過去? 101.10.0.194 12/04 19:37
→ dayend: 繁衍後代與否 跟國家無關 不必情緒勒索 61.224.56.92 12/04 19:38
→ alex00089: 就是沒環境自然不會生 223.139.31.241 12/04 19:38
→ zxcvbn123456: 如果沒有柯網軍整天造謠 台灣真的好 114.137.128.28 12/04 19:38
推 rb731024: 貪婪政客資方只想去美國生啦111.252.240.218 12/04 19:39
→ alex00089: 以前小孩可以丟給阿嬤現在丟給誰 223.139.31.241 12/04 19:39
推 Lenney33: 問就是境外勢力干擾220.136.208.108 12/04 19:39
→ dayend: 不會想生小孩的人 去哪個國家都不想生 61.224.56.92 12/04 19:41
→ dayend: 這樣的簡單智商 很難理解嗎? 61.224.56.92 12/04 19:41
→ s95087162: 剛好不想生的都在灣灣 49.216.50.208 12/04 19:41
推 sx4152: 都去美國繁衍了 36.225.225.88 12/04 19:43
→ fallinlove15: 想生的會考慮去美國 49.159.72.46 12/04 19:43
推 roger2623900: 如果說去哪國都不生 那移民去國外 49.215.58.124 12/04 19:43
→ roger2623900: 的生育率有沒有比較高? 49.215.58.124 12/04 19:44
推 uku: 名嘴有生呀! 180.176.138.73 12/04 19:45
推 zeumax: 蔡英文沒生,賴清德兒子去美國生 180.217.227.61 12/04 19:46
推 jetecat: Q.Q 223.136.117.66 12/04 19:48
噓 SRadiant: 因為爛的人不會想生啊 101.10.123.80 12/04 19:49
→ roger2623900: 所以台灣爛的人比例世界最高? 49.215.58.124 12/04 19:51
推 sazdj: 這不就很像電影橋段 伙食好 環境好 個個愛 1.170.62.248 12/04 19:55
→ sazdj: 國情緒高 給他志願育兒表 報告長官 我不要 1.170.62.248 12/04 19:55
→ babyalley: 就環境爛不生阿 42.72.162.6 12/04 20:02
推 LoveMakeLove: 在台灣不能說真話... 36.226.206.209 12/04 20:06
→ cuhappy: 哪有,817人人都是生好幾胎 180.217.32.180 12/04 20:07
推 kazetatsu: 政府很棒,巨嬰不知滿足223.136.151.155 12/04 20:12
→ wwvvkai: 我自己過爽就好 為啥要下一代? 39.12.104.234 12/04 20:15
→ wwvvkai: 反正台灣8+9低端都會生 39.12.104.234 12/04 20:17
推 cloudtx: 原來生不如死是柯網軍造成的,可惡啊!這 39.14.22.39 12/04 20:17
→ cloudtx: 幾年根本不該讓他當總統的 39.14.22.39 12/04 20:18
推 vincent0719: 生小孩就是跟國家有關 不要扯 114.136.233.76 12/04 20:24
推 aswwqed: 晚上樂子太多 114.137.199.51 12/0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