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阿肥外商碼農阿肥啦!人在韓國渡假中。 目前在吃釜山outdark啦!兩個人吃只要22000韓元(500多台幣),薯片整個很有水準外 脆裡嫩,炸雞有夠多汁搭配韓式辣醬跟生啤。 韓式炸雞是不是屌爆了啊? 有無八卦? https://i.imgur.com/jgtHyr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1.82.24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89748.A.064
OPPAISuki: 好噁心36.225.185.65 12/04 19:36
E6300: 醬汁才是本體61.227.194.28 12/04 19:36
alex00089: 不就美國炸雞的翻版223.139.31.241 12/04 19:36
aixiiae2005: 我覺得吃起家雞就87%像了123.194.209.15 12/04 19:36
koromo1991: 薛盤子的炸雞101.12.23.121 12/04 19:36
Asterix: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101.12.23.121 12/04 19:36
AN94: 沒有 連肯德基都屌打27.51.42.231 12/04 19:37
razan: 原味如何223.136.59.101 12/04 19:37
yzelly: 醬味道太重,通常都是為了掩蓋食材的異味49.217.196.2 12/04 19:37
ga3322165: 韓式炸雞真的有夠多汁 沒出過國的台灣203.69.123.207 12/04 19:38
Healine: 裹一堆甜到不行的醬汁 很膩欸180.217.242.8 12/04 19:38
AdamSh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180.217.242.8 12/04 19:38
ga3322165: 井蛙應該沒吃過 203.69.123.207 12/04 19:38
GooglePlus: 難吃111.71.17.35 12/04 19:38
ga3322165: 而且你照片真的是放起司 一定要對井蛙203.69.123.207 12/04 19:39
ga3322165: 在說醬 嘻嘻203.69.123.207 12/04 19:39
orze04: 皮都軟了 噁心114.136.175.116 12/04 19:39
lezab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114.136.175.116 12/04 19:39
alex00089: 要配啤酒223.139.31.241 12/04 19:40
Tars: 黑人炸雞的變種114.33.139.218 12/04 19:40
dklash: 這盤看起來有及格 但普遍是垃圾111.241.150.137 12/04 19:45
MK47: 沒有骨頭、都用雞腿肉吃起來真的蠻讚的啊 36.235.228.29 12/04 19:48
t4lin: 全都紅色 175.182.177.12 12/04 19:50
silberger: 有人被包養 175.182.177.12 12/04 19:50
wenshian0916: 不是,吃多一樣會膩 39.10.25.90 12/04 19:53
Insania: 阿肥吃這麼好~分哦嘻嘻 101.12.59.233 12/04 20:02
dbdudsorj: 兩個人只要?? 現在真的漲爆 42.79.138.111 12/04 20:05
dbdudsorj: 薪水三倍太離譜了啦 42.79.138.111 12/04 20:06
Sacral: 噁心醬汁 27.52.231.151 12/04 20:12
xayil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7.52.231.151 12/0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