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PAISuki: 好噁心36.225.185.65 12/04 19:36
→ E6300: 醬汁才是本體61.227.194.28 12/04 19:36
→ alex00089: 不就美國炸雞的翻版223.139.31.241 12/04 19:36
推 aixiiae2005: 我覺得吃起家雞就87%像了123.194.209.15 12/04 19:36
→ koromo1991: 薛盤子的炸雞101.12.23.121 12/04 19:36
噓 AN94: 沒有 連肯德基都屌打27.51.42.231 12/04 19:37
→ razan: 原味如何223.136.59.101 12/04 19:37
→ yzelly: 醬味道太重,通常都是為了掩蓋食材的異味49.217.196.2 12/04 19:37
推 ga3322165: 韓式炸雞真的有夠多汁 沒出過國的台灣203.69.123.207 12/04 19:38
推 Healine: 裹一堆甜到不行的醬汁 很膩欸180.217.242.8 12/04 19:38
→ ga3322165: 井蛙應該沒吃過 203.69.123.207 12/04 19:38
推 GooglePlus: 難吃111.71.17.35 12/04 19:38
→ ga3322165: 而且你照片真的是放起司 一定要對井蛙203.69.123.207 12/04 19:39
→ ga3322165: 在說醬 嘻嘻203.69.123.207 12/04 19:39
推 orze04: 皮都軟了 噁心114.136.175.116 12/04 19:39
→ alex00089: 要配啤酒223.139.31.241 12/04 19:40
→ Tars: 黑人炸雞的變種114.33.139.218 12/04 19:40
噓 dklash: 這盤看起來有及格 但普遍是垃圾111.241.150.137 12/04 19:45
→ MK47: 沒有骨頭、都用雞腿肉吃起來真的蠻讚的啊 36.235.228.29 12/04 19:48
推 t4lin: 全都紅色 175.182.177.12 12/04 19:50
推 wenshian0916: 不是,吃多一樣會膩 39.10.25.90 12/04 19:53
→ Insania: 阿肥吃這麼好~分哦嘻嘻 101.12.59.233 12/04 20:02
推 dbdudsorj: 兩個人只要?? 現在真的漲爆 42.79.138.111 12/04 20:05
→ dbdudsorj: 薪水三倍太離譜了啦 42.79.138.111 12/04 20:06
→ Sacral: 噁心醬汁 27.52.231.151 12/0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