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IGGINS22: 20年來經濟最好,這樣漲幅算小了118.165.155.251 12/04 19:59
噓 cena0605: 記得不要投錯人 不然沒蛋餃吃 180.15.62.13 12/04 19:59
→ syntax123: 去小火鍋店吃 101.9.174.252 12/04 19:59
噓 k385476916: 便宜啦 1.34.57.8 12/04 19:59
→ zephyr105: 通膨不控制啊 哈哈 223.136.64.213 12/04 19:59
推 timmy1217: 40元很久了吧... 223.140.98.128 12/04 19:59
→ t4lin: 蛋一漲過就回不去了qq 175.182.177.12 12/04 20:00
推 ebeta: 民進黨說覺得貴是你不爭氣 42.73.214.192 12/04 20:00
→ timmy1217: 不如直接買肉 別再吃火鍋料了 223.140.98.128 12/04 20:01
推 pojenlin: 我沒看過去年桂冠蛋餃24元,不要亂說喔 211.76.56.70 12/04 20:01
→ Obama19: 你薪水沒漲? 27.53.233.174 12/04 20:01
推 ppav0v0v: 能吃到蛋餃 你就該感謝党 49.217.58.48 12/04 20:01
→ jackycheny: 20年來党的經濟最好,自己不努力 1.171.45.196 12/04 20:01
推 vV070413: 蛋漲價啊 嘻嘻 49.216.54.78 12/04 20:01
推 arm370x: 你有想過為何817萬人覺得不貴只有你貴嗎123.193.177.172 12/04 20:02
→ arm370x: 把抱怨的功夫拿來努力吧123.193.177.172 12/04 20:02
推 andy199113: 蔡英文真的很無恥118.167.158.101 12/04 20:04
→ banrifpb: 現在只能買龍鳳特價火鍋組 118.161.133.2 12/04 20:04
推 Vessel: 黨說這才有台灣價值 不好嗎 101.137.169.11 12/04 20:05
噓 a27588679: 沒看過蛋餃24元 有圖嗎? 180.177.33.135 12/04 20:05
推 losel: 51元/100g... 還吃加工品幹嘛 直接買火鍋片111.240.216.113 12/04 20:05
推 mopigou: 不要買,讓他過期 42.74.49.84 12/04 20:06
→ zeumax: 沒 我那時怎麼知道現在會漲成這樣要拍照啦 180.217.227.61 12/04 20:06
推 lionsss: 桂冠一直都很貴啊 180.217.115.32 12/04 20:06
推 kt040: 黨的政績 現在是你不努力跟不上黨的腳步 114.24.110.72 12/04 20:06
→ Mei5566: 年薪300緊張什麼 111.82.91.129 12/04 20:07
→ Currywurst: 南門市場一盒200 114.25.68.193 12/04 20:07
推 aaa1124078: 桂冠是最貴的…118.231.136.203 12/04 20:07
→ a27588679: 卻發現桂冠出的魚餃、蛋餃等火鍋料的價 180.177.33.135 12/04 20:08
→ a27588679: 格皆有調漲,原PO表示曾經買過一包34元 180.177.33.135 12/04 20:08
→ a27588679: ,對此,有網友也回覆「從23元吃到現在 180.177.33.135 12/04 20:08
→ a27588679: 這個價,都買不下去了!」 180.177.33.135 12/04 20:08
→ boxmeal: 只好含淚買義美 海霸王跟西北 114.36.247.172 12/04 20:08
噓 wizozc495711: 你怎麼確信你的記憶是正確的 42.79.178.134 12/04 20:08
→ a27588679: 我有查到2020/1/17一包37元 二包69元 180.177.33.135 12/04 20:11
→ wwvvkai: 沒在吃這個的 39.12.104.234 12/04 20:13
推 arickal: 這種垃圾食物也要錢喔 111.242.98.230 12/04 20:15
推 chu: 注意 房價已經幫你賺好幾百萬 111.71.212.61 12/04 20:18
推 Kamelie: 垃圾食物就算了,蛋餃真難吃223.139.113.153 12/04 20:20
噓 fuckggrun: 什麼雞巴星座論== 111.249.2.190 12/04 20:21
推 mytoychiu: 各大廠牌的火鍋餃大概貴一年以上了吧 1.162.156.65 12/04 20:23
推 huangmingwei: 股市正夯。黨要笑你不努力了 111.83.5.223 12/04 20:23
推 DudeFromMars: 建商跟雲豹小公主都買得起啊 1.160.20.143 12/04 20:24
→ blueskyqoo: 發了 114.136.253.79 12/04 20:25
推 undream: 每年冬天就漲一波 58.115.35.9 12/04 20:30
→ acs81046: 記得只有20怎麼漲成這樣 223.137.143.40 12/04 20:30
推 mimiLin5566: 現在火鍋料超貴的223.136.154.241 12/04 20:31
→ sonofgod: 不用扯蛋價 桂冠魚餃也是5X元 220.133.79.134 12/04 20:33
→ sonofgod: 以前做賣場的時候桂冠才25元左右... 220.133.79.134 12/04 20:34
→ orz151426: 我印象是32塊 223.137.201.55 12/04 20:34
推 neilisme: 我印象也是2X元耶 蔡英文真的屌 1.34.122.148 12/04 20:35
推 rex0217: 我記得不到30...已經快60了喔= = 111.253.30.10 12/04 20:37
→ rushfudge: 炒房 賣掉一間 賺5.6百萬 可以生活7年 36.232.63.3 12/04 20:44
→ rushfudge: 了 哈哈哈塔綠島經濟最好 36.232.63.3 12/04 20:44
推 fit8590: 現在蛋拋售賣 早餐原味蛋餅也要35-40 也 61.228.5.117 12/04 20:47
→ fit8590: 沒降價 61.228.5.117 12/04 20:47
噓 wingzero0011: 桂冠不就趁冬天才能賺,夏天出一堆 118.231.205.34 12/04 20:48
→ wingzero0011: 不入流的冰能賺什麼 118.231.205.34 12/04 20:49
→ mij: 少吃這種加工科技類吧111.240.130.215 12/04 20:56
推 DanielHAO: 印象29元 114.42.64.180 12/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