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時代不是電腦一鍵搞定嗎? 怎麼公務員會缺工 不可能缺吧 新聞媒體再造謠嗎? 公務員應該要裁減人力吧? 而且有數位部應該加速Ai發展 提升行政效率 台灣Ai在發展什麼? Ai時代反而需要更多公務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7.240.24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1182.A.772
gotohikaru: 只有會被關的那些單位缺好嗎175.182.132.119 12/04 20:00
gotohikaru: 你AI能被關嗎?175.182.132.119 12/04 20:00
xzcb2008: 公務員的工作基本上7個等於一個正常公42.76.135.36 12/04 20:00
xzcb2008: 司人力42.76.135.36 12/04 20:00
xzcb2008: =.= 台灣公務人員基本上不需要那麼多42.76.135.36 12/04 20:00
odemagus: 包養網結交異性好友。42.76.135.36 12/04 20:00
ruln: AI118.232.21.115 12/04 20:00
YLTYY: 因為系統沒更新啊111.82.32.220 12/04 20:01
Alphaz: AI不接受關說啊118.231.160.108 12/04 20:02
kaocoming: Ai不負責背鍋 不然出事叫ai抗嗎39.9.107.225 12/04 20:04
ymib: 數位部先裁掉223.136.170.82 12/04 20:06
yes500: 包養輕鬆聊興趣。223.136.170.82 12/04 20:06
abcd5566: ai元年 成熟再說好嗎106.64.152.11 12/04 20:07
abcd5566: 10年後再看看吧106.64.152.11 12/04 20:07
parappa: 趕快用AI取代公務員,刁民就要慘了 42.79.146.164 12/0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