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問題要問,中國人是不是超愛吃調味料 應該說中國人好像沒有吃食物的原味習慣 看影片中國的火鍋就是整鍋紅的飄著一堆辣椒,還有人會繼續倒進一種像凝結的辣油一樣 一塊塊 更變態沾的醬居然也是辣油 其他一些料理做沾醬時一定會用辣椒辣粉淋熱油 還有什麼小麵,一碗麵放的調味料超過10種 難怪魔芋爽他們那麼愛吃 有沒有中國人吃東西幾乎都在吃調味料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2.73.62.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2595.A.396
keirto: 是阿 用石頭灑上調味料也在吃223.136.105.199 12/04 20:24
finzaghi: 看麥總的影片 羊肉湯 牛肉麵 很多都會淋 123.194.9.154 12/04 20:26
scores: 不就嗆台南人吃糖的概念 111.251.11.26 12/04 20:26
finzaghi: 一大堆的紅油 123.194.9.154 12/04 20:26
su4vu6: 對阿 炒石頭就是吃調味118.232.104.122 12/04 20:27
Jiulon: 包養輕鬆約出遊。118.232.104.122 12/04 20:27
ChungLi5566: 工三小 難道你食物不放調料116.241.253.112 12/04 20:27
jojolau: 辣椒好像是vc含量非常高!吃辣椒也能讓人 1.200.189.186 12/04 20:27
jojolau: 產生愉悅感? 1.200.189.186 12/04 20:28
satzu0627: 看支那做菜影片加一堆有的沒的,成品 36.237.13.218 12/04 20:28
satzu0627: 看起來跟餿水一樣 36.237.13.218 12/04 20:28
laetuon: 包養平台遇到緣分。 36.237.13.218 12/04 20:28
royroy666: 這是偏見吧 我不信沒人吃原型食物 111.253.177.30 12/04 20:28
neilisme: 台南東西才真的又油又甜 我寧可辣一點 1.34.122.148 12/04 20:30
touchbird: 火鍋底料啥都可以加 42.73.80.152 12/04 20:31
binco: 石頭沾調味料都能賣了。這小care吧 106.1.240.7 12/04 20:32
GAIEGAIE: 其實沒有 那種灑滿辣椒就窮人吃的 只是 114.136.178.34 12/04 20:37
slot365: 包養分析審慎選擇。 114.136.178.34 12/04 20:37
GAIEGAIE: 近年對面很愛拍這種食物來博眼球而已 114.136.178.34 12/04 20:37
f051372: 食材土味重吧 都要靠調味壓 125.227.5.222 12/04 20:37
coffee112: 之前在yt上看到 烤冰塊 冰塊上灑調味218.164.142.115 12/04 20:43
coffee112: 料218.164.142.115 12/04 20:43
excercang: 加越多香料=越窮,或是以前窮怕了 114.45.80.14 12/04 21:00
colortea: 包養不急於開始戀情。 114.45.80.14 12/04 21:00
excercang: 你們可去看看自已的父母或阿公/嬤 114.45.80.14 12/04 21:01
excercang: 幾乎餐餐醬油 大把鹽 胡椒 114.45.80.14 12/04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