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09090: 哎 36.231.27.118 12/04 20:35
推 theeht: 謝謝你嫌棄台灣 220.142.6.171 12/04 20:35
→ fantasyth: 強國人玻璃心162.120.132.197 12/04 20:35
→ sd09090: 韓國汽車可以找他拍廣告 36.231.27.118 12/04 20:35
推 hatephubbing: 原來是這樣114.137.118.106 12/04 20:36
推 kershaw1221: 兩岸果然一家親 101.10.46.99 12/04 20:36
推 Rex8082: 國產車當外匯車賣,太便宜就不要了。 101.8.10.144 12/04 20:36
推 gulugulupp: 到底有多窮 車子這麼便宜誰敢開118.233.144.115 12/04 20:37
推 sd09090: 昔喊「坐馬自達會___」超經典!梁家輝26 36.231.27.118 12/04 20:37
→ kevenshih: 共啥小? 114.136.30.171 12/04 20:37
→ sd09090: 年後變代言人網笑 today.line.me 36.231.27.118 12/04 20:37
→ MisterBoar: 你也可以嫌韓國啊 49.216.41.130 12/04 20:37
噓 WIGGINS22: 不夠愛台灣,準備進土城118.165.155.251 12/04 20:37
→ cloudtx: 關鍵時刻目標鎖定中 39.14.22.39 12/04 20:38
噓 SRadiant: 整天反串不膩嗎? 101.10.123.80 12/04 20:39
噓 Doub1eK: 他是嫌韓國現代汽車很貴 1.200.96.220 12/04 20:40
推 meetdave: 強國人心碎 42.72.75.81 12/04 20:40
噓 s9321312: 鬼台還不是一堆產業靠祖國在賺錢 祖國還 59.102.213.155 12/04 20:40
→ diablohinet: 韓國人高大上 61.216.73.43 12/04 20:40
→ s9321312: 不是被臭到流湯 59.102.213.155 12/04 20:40
推 chuusan: 市長被出征習慣了 沒在怕的122.121.225.160 12/04 20:41
噓 Georgebuy: . 42.76.83.90 12/04 20:41
→ MarcPolo: 就跟某人在隔壁被嫌廢文王一樣 101.9.198.135 12/04 20:43
→ sausalito: 你是不是智 36.224.214.253 12/04 20:45
推 Wkkj: 鬼島就算閒也不會改進啦 27.242.34.158 12/04 20:48
→ balanokia: 貴還怕人嫌 118.232.41.7 12/04 20:56
→ samm3320: 反串太低劣 36.226.205.43 12/04 21:00
噓 newsun1997: 說實話不行嗎 150.117.151.68 12/04 21:01
→ yeah8466: 反串 114.137.131.24 12/04 21:08
噓 cms6384: 貴還怕人講勒 被車商聯合狠宰還幫護航122.100.115.183 12/04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