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說我考完日檢我自己對答案 好像錯個幾題 我沒讀這樣可以嗎 我考多益我沒讀 分數我想應該在800 左右吧 幹最好沒讀 沒讀可以這樣? 為什麼講到考什麼考什麼 一定要補一句我沒讀啊 聽了有夠煩耶 到底有沒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4.26.16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3606.A.348
xzcb2008: =.= 五樓也是梅毒 42.76.135.36 12/04 20:40
orangehb: 跟我爸爸是礦工一樣 111.254.99.52 12/04 20:40
em4: 窩沒k 27.52.164.130 12/04 20:40
DanGdCtw: 想告訴你自己如果有讀會考更好 1.160.221.190 12/04 20:41
pchunters: 你要回我淋病 27.247.68.48 12/04 20:42
TwixBar: 包養分析要細心觀察。 27.247.68.48 12/04 20:42
tamama000: 冒險蓋 223.137.42.130 12/04 20:43
tamama000: 淦搶三小 223.137.42.130 12/04 20:44
Yozuha: 老師剛教 所以沒讀 42.79.40.220 12/04 20:44
theeht: 謙虛 對平庸者來說是誠實 對優秀者是虛偽 220.142.6.171 12/04 20:44
Misscat16868: 史達林駡列寧他老婆有梅毒 223.137.31.236 12/04 20:46
boggicer: 包養輕鬆結交異性。 223.137.31.236 12/04 20:46
shauima: 林病叔 112.78.78.53 12/04 20:50
dear133: 有人天生考前記憶力強,考完忘記。事實說 36.228.223.248 12/04 20:53
dear133: 不出來。考運尤其是日檢算法又不是每題算 36.228.223.248 12/04 20:53
dear133: 分數 36.228.223.248 12/04 20:53
dear133: 很多考完n1未必會說只會考而已 36.228.223.248 12/04 20:54
Chiason: 包養網有高手指導。 36.228.223.248 12/0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