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jet (拜登哥不要)
標題Re: [問卦] 烏克蘭俄裔也太慘了吧
時間2023-12-04 20:45:21
這個問題更應該問台灣人
烏克蘭人也好 俄國人也好
他們都是在自己的土地上作戰
哪像台灣裔日本兵被徵兵去南洋打仗都沒喊過苦
明明南洋戰場是一個非常惡劣的環境
打贏了也不是能長期佔領長期統治
也可以說
輸了就是慘死贏了也沒好處
台灣裔日本兵不喊苦 他們的後代也表示為天皇作戰是光榮
他們的後代其實沒日本籍
拿的還是台灣護照
怎麼看外國人被當地政府徵兵 就苦啊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01.12.2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3923.A.3F6
→ flavorBZ: 台灣人早被綠營洗腦洗忘了 39.12.48.134 12/04 20:46
→ yamhome: 照你這樣說,長津湖志願軍不就笨死了 114.45.78.104 12/04 20:49
→ pauljet: 你認為 韓戰沒打贏的話 薩德會裝在南韓 101.12.23.76 12/04 20:52
→ pauljet: 還是現在的北韓? 101.12.23.76 12/04 20:52
推 Fakhrou: 古代打仗可以升職位 現在都打功德的 1.200.249.22 12/04 21:12
推 FireStatio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200.249.22 12/0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