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scat16868: 三組今天哪一組管垃圾車業務? 223.137.31.236 12/04 20:47
→ zxcvbn123456: 選前抹黑弊案 選後密室協商 變政績 114.137.128.28 12/04 20:47
噓 ziya: 擋柯文哲啊 還要問 59.126.199.180 12/04 20:47
推 beeboombee: 三樓巨蛋爛掉 四樓狂舔 五樓吞下 42.72.114.179 12/04 20:47
→ ziya: 圖利遠雄 59.126.199.180 12/04 20:47
推 XXXGAY: 冒險蓋 223.137.163.53 12/04 20:47
→ zxcvbn123456: 新竹貪污犯 有樣學樣 整天挖呀挖 114.137.128.28 12/04 20:47
推 coffee112: 幸好沒有被民進党接手過218.164.142.115 12/04 20:47
噓 echoo: 新竹巨蛋XD 220.141.72.6 12/04 20:48
推 Warnerting: 蔣市長有料223.140.132.111 12/04 20:50
推 Forcast: 這樣小巨蛋可以改建了嗎,隨便都震動 114.25.152.130 12/04 20:50
推 Fakhrou: 不給柯當政績嘍 1.200.249.22 12/04 20:54
噓 cocojohn111: 裡面都在漏水下雨了 32年才搞好的巨 39.14.33.180 12/04 20:56
→ cocojohn111: 蛋不愧是台灣 39.14.33.180 12/04 20:56
→ fallinlove15: 要比小智蓋的爛有點難度 49.159.72.46 12/04 20:59
噓 fedona: 沒補強安全性,你以為可以開幕喔? 49.216.45.115 12/04 21:00
→ huangmingwei: 沒有柯....大巨蛋會不會核四... 61.224.73.172 12/04 21:04
→ huangmingwei: 藍綠二個垃圾黨 勿忘核四..... 61.224.73.172 12/04 21:04
→ bboring: 這巨蛋真的有氣勢 223.136.10.102 12/04 21:05
→ bboring: 柯吃屎吧 223.136.10.102 12/04 21:05
推 pingwawa: 哪有12億棒球場好 36.237.212.80 12/04 21:09
噓 valentian: 就擋下來多次協商修正才變不錯的啊123.205.150.104 12/0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