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bjdx: 旁邊剪刀剪角 喝阿 39.14.72.11 12/04 20:51
噓 MJ23: 用懶叫吸 懂? 180.217.114.18 12/04 20:51
推 ymib: 大力捏到吸管噴出來 223.136.170.82 12/04 20:51
→ higameboy: 再去冰箱拿一根吸管阿 42.73.38.92 12/04 20:51
推 mopepe5566: 用懶叫插進去,把洞弄大,再倒嘴喝 49.216.173.206 12/04 20:51
推 frommr: 整包塞進肛門ㄚ 27.51.41.47 12/04 20:51
推 sd09090: 丟了 36.231.27.118 12/04 20:51
推 devilshadow: 拔別罐的來插 114.38.83.88 12/04 20:51
→ johnwu: 再插根吸管123.195.117.241 12/04 20:51
→ sd09090: 吸管都剛好長,掉下去就只是用嘴喝 36.231.27.118 12/04 20:52
推 maximu: 直接喝阿 36.237.25.227 12/04 20:53
→ justice2008: 我都減掉直接喝 114.32.14.43 12/04 20:53
→ justice2008: 便利商店一定有剪刀 114.32.14.43 12/04 20:53
→ Hawke222: 打給客服啊,設計那啥爛吸管 101.9.189.157 12/04 20:54
→ scores: 哪裡有十五塊麥香 111.251.11.26 12/04 20:54
→ justice2008: 最好還是買寶特瓶的比較省事 114.32.14.43 12/04 20:54
推 bowen5566: 15塊的比10塊難喝 180.217.12.159 12/04 20:54
→ justice2008: 現在一堆吸管都低能設計 114.32.14.43 12/04 20:54
→ justice2008: 真懷疑他們實際上有喝過嗎 114.32.14.43 12/04 20:55
推 dbjdx: 15元的容量有比10元的多50%嗎? 39.14.72.11 12/04 20:55
推 wyiwyi: 可能就多一口的量111.248.100.199 12/04 20:57
推 mamahow1487: 直接客訴吧 114.136.151.16 12/04 20:58
→ mij: 台灣包裝設計都在擺爛搞笑阿111.240.130.215 12/04 20:58
噓 daniel30404: 不會再去拿一支吸管喔 49.216.81.179 12/04 20:58
→ Yogin: 15元的沒10元好喝 36.237.88.24 12/04 21:00
→ pipipa: 10元才是最頂的223.137.116.116 12/04 21:04
推 bluewolfzeus: 15元的是外包工廠做的 39.9.166.250 12/04 21:05
推 t4lin: 再買一罐用他的吸管 175.182.177.12 12/04 21:16
推 ilovemiao: 再買一包來吸 61.227.243.53 12/0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