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不在生多少小孩,而是品質好嗎? 目前的問題是:該生的人不婚不生 不該生的人卻像種豬一樣拼命生 生了一堆只會打電動,滑手機,從不讀書的廢物 廢物被當掉,老師還要被被那些種豬恐嚇 如果要鼓勵生小孩,就跟鼓勵該生的那些人?給他們些好處 種豬生的小孩,學費要十倍 然後,學業成績達不到標準,工作後薪水不得超過兩萬 這樣才能優化人口品質 讓該生的人願意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9.216.90.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5736.A.F25
z23061542: 都跑去吸毒了阿 223.136.91.15 12/04 21:16
pwokiy: 剛好教育部認證 36.232.124.61 12/0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