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 "阿ㄆ一ㄚˋ" 和 "ㄌ一ㄢˋ桃" 這兩句台語是什麼意思? 謝謝喔 抱歉打了注音文 -- 那個....那個.....實現我的夢想(小聲) 摸你的頭 欺負你到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5.230.4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5856.A.7A8
Kona72956: 南方公園的主角 153.230.40.88 12/04 21:18
joumay: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 溫馨的地方 36.224.133.46 12/04 21:18
chadmu: 死肥ㄆㄧㄚˇ 220.129.220.76 12/04 21:18
syntax123: 我愛起司胖 101.9.174.252 12/04 21:19
jimmy0316: 土豆哥勒 112.78.92.190 12/04 21:20
lezabo: 包養網交流來自全球的朋友。 112.78.92.190 12/04 21:20
Hosh: ㄌㄧㄢˋ桃的第一個字其實不好標發音XD應該 42.73.4.99 12/04 21:24
Hosh: 是傻的意思憨憨的樣子~我自己是這樣用XD 42.73.4.99 12/04 21:24
Forcast: 厭逃? 114.25.152.130 12/04 21:36
qq326: 對 125.230.46.162 12/04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