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ey0214 (0.0)
標題[問卦] 拿醬料老闆一直嚼是怎樣?
時間2023-12-04 21:24:57
怪了
怕人家多拿怎麼不自己分裝給客人就好
筷子湯匙醬料包甚麼都要人家自己拿又忍不住愛看人家
住桃園真沒辦法避免這種情況嗎
還是只能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1.57.8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6300.A.642
→ joumay: 嚼? 口嚼醬?? 36.224.133.46 12/04 21:25
推 Lenney33: 去跟他說ㄚ跟我講幹嘛220.136.208.108 12/04 21:25
推 ahw12000: 揍他一頓 把醬料灌進他屁眼 制裁! 114.27.205.34 12/04 21:26
→ IFAN: 老闆嚼青 39.9.134.98 12/04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