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生? 原因就很簡單 反過來問 「為什麼要生?」 做這件事有什麼誘因嗎? 如果沒有 那幹嘛做? 對現代人而言 生育不是什麼很吸引人的事 既然沒吸引力,就不做,就這麼簡單 天底下有那麼多的事情好做,為什麼要生育啊? 就像我問你 你為什麼不去海邊撿垃圾 你為什麼不去做志工 你為什麼不去慢跑 你為什麼不這樣不那樣 你應該會很納悶的反問 「我為什麼要做那些事?」 同樣道理 「我為什麼要生育?」 我們不會去做那些不感興趣的事情 而生育現在對很多人來說,無法讓人提起興趣去做 這就是答案,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34.19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6490.A.1F2
goal56: 中肯 114.32.181.80 12/04 21:30
dferww55: 為什麼要做愛?自己槍打一打就好了 122.116.143.38 12/04 21:30
dferww55: 生物本能吧 122.116.143.38 12/04 21:31
whitecow: 這八年女人錢賺多了…幹嘛跟你們男人結 49.216.164.186 12/04 21:34
whitecow: 婚 49.216.164.186 12/04 21:34
dewaro: 包養分析留心約會舉動。 49.216.164.186 12/04 21:34
whitecow: 20年來經濟最好不是唬爛 49.216.164.186 12/04 21:34
swanmay: 沒錯 認同 49.215.93.117 12/04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