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如果家樂福向燒家樂福的三個人求償 但是三個人雙手一攤說沒錢 是不是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 或是家樂福能申請銀行強制扣款 變成他們之後只能做領現金的工作 大家怎麼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75.182.192.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6644.A.0EA
k385476916: 不能怎麼辦 1.34.57.8 12/04 21:31
syntax123: 割腎 101.9.174.252 12/04 21:31
zoeforce: 保險公司倒楣,只能這樣 36.231.70.208 12/04 21:31
webster1112: 就沒錢啊 怎辦 ? 220.141.151.7 12/04 21:31
chadmu: 要問幾篇 220.129.220.76 12/04 21:31
waterway: 包養平台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220.129.220.76 12/04 21:31
kingmusk: 家樂福不是有保險?保險公司自己想辦法 27.247.102.159 12/04 21:31
webster1112: 柯P: 有sOP 該怎辦 就怎辦 ? 220.141.151.7 12/04 21:32
vincent0412: 看起來很健康 49.215.93.62 12/04 21:33
a7788783: 這不用問了,就必然的結果 42.71.174.240 12/04 21:33
kingmusk: 不過就看家樂福平常是不是連保費都想省 27.247.102.159 12/04 21:33
mark1888: 包養分析洞悉對方心思。 27.247.102.159 12/04 21:33
kingmusk: 火險買基本型 業額額損失應該不能理賠 27.247.102.159 12/04 21:33
DMPBBOY: 難辦 我草就別辦了 118.165.211.98 12/04 21:33
rwr: 會很爽 不用還錢 反正勞保穩倒領現金更聰明122.116.206.101 12/04 21:38
zani030: 自信一點 把如果拿掉 114.37.38.137 12/04 21:40
boxmeal: 只能強制執行 資產扣壓 不夠的慢慢還阿 114.36.247.172 12/04 21:47
Quaranta: 包養不急於開始談感情。 114.36.247.172 12/04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