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cc520 (U質文)
標題Re: [問卦] 30歲才剛開始存錢買房會不會太晚==?
時間2023-12-04 21:34:34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2 八卦處男
這那麼簡單 存錢我天天都在做
這根本不用問 答案就是不會太晚
反而是我沒交過女朋友
更沒朋友
錢都被主力騙走了
請問怎麼辦
救我
--
請支持
柏木由紀 (天氣姊姊) >/////<
https://i.imgur.com/0b7HSuH.jpg
https://i.imgur.com/dRfqiYp.jpg
https://i.imgur.com/EhpjDod.jpg
https://i.imgur.com/DHSQsFM.jpg
https://i.imgur.com/JfuR0I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3.136.44.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6876.A.956
→ xzcb2008: 〓.〓ˉ有錢人晚安 42.76.135.36 12/04 21:35
噓 love0504: 好了啦 假處男 111.249.4.224 12/04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