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Lun (那個人)
標題[問卦] 少子化才是比較好的方向吧?
時間2023-12-04 21:40:18
安安
很多人覺得少子化是個問題 要趕快解決
但本肥宅覺得 不要生小孩才是對的吧?
以前的人要生小孩
就是傳統觀念要生小孩才是完整的家就生了
基本上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決定孩子要被生下來
但之前統計 如果能給自己決定
一堆人自己都不想被生下來
覺得生在世界上太累了
活在世上的用途就是被拿來當勞工
每天上班加班睡覺 隔天又繼續上班
人生根本沒啥意義可言...
現在這樣會換個角度替孩子想
覺得被生下來過自己這種日子根本慘
所以還是不要生好了
這才是人們思想有在進步的證明吧?
所以除非你是有錢人
不然生小孩可能就是在製造下一個悲劇
多一個痛苦的人到世界上
所以少子化才是比較好的方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5.231.123.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7220.A.913
→ syntax123: 貴族沒奴隸使喚很不方便 101.9.174.252 12/04 21:40
推 adk147852: 有綠卡有外勞 貴族也不在乎你生不生 36.238.44.231 12/04 21:42
→ fallinlove15: 如果真那麼好 別國在緊張什麼 不用 49.159.72.46 12/04 21:43
推 kkkshiny: 你太晚發現了 101.12.90.62 12/04 21:44
→ fallinlove15: 發明亂七八糟的觀念 49.159.72.46 12/04 21:44
推 Chiason: 包養平台發掘對的人。 49.159.72.46 12/04 21:44 → Zcould: 事實220.136.108.221 12/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