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9PVKhQR.jpg
剛剛看到中鋼的廣告,工科碩士起薪4萬 這讓我想到一天前的新聞 https://youtu.be/0AgiE-WP9kA?feature=shared
裡面說燒烤店、火鍋店有手有腳就能做的工作就有4萬,甚至1年後變店長有到6萬 甚至說餐飲店起薪沒4萬在徵才上沒有吸引力 那請問花時間讀碩士要幹嘛= =? 是不是乾脆大學也不用念了反正高中畢業先去端火鍋,端4年賺了人家學費的好幾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9.14.4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8063.A.8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