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事生產? 那請問文中提到丈夫在家吃早餐、晚餐,中午吃的愛心便當是什麼? 就不提還有其他家事了 台男如果覺得這些不是事,怎麼不自己做? 何況人家也沒有講明他們的生活花費如何 搞不好房貸、車貸、小孩費用,9萬就這樣 「啪,沒了」 再說人家老公都沒怨言了,你們在旁邊喊燒幹嘛? 還講得好像,老公全部上繳,老婆就一定穿金戴銀吸血鬼一樣 我知道某前台大知名醫師也是結婚第一天就上繳印章存摺,人家老婆賺得比他多不說,家 事小孩公婆也是全包,不是用機器人還是跪得擦地的那種 怎麼就沒看到你們哭這個台男很可憐,這個台女好吃懶做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3.192.232.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157.A.39D
ivorysoap: 反串要講 27.53.225.215 12/04 22:14
e2000: 抱歉,台女九成不事生產,尤其是醫師娘毫 42.77.217.188 12/04 22:19
e2000: 無例外 42.77.217.188 12/04 22:19
scores: 認真說 案例九萬 兩人食衣住行以後 也不要 111.251.11.26 12/04 22:21
scores: 覺得女生會爽 可能每個月都擔心 會超支 111.251.11.26 12/04 22:21
Elfeg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11.251.11.26 12/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