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現在怎麼吵, 誰上來明年選舉完, 面對台電4000億虧損, 中油2000億虧損,應該只能漲價了吧。 不然感覺都快倒了。 油電看來明年應該都漲定了, 大家有沒有準備好勒緊褲袋, 一百五的便當和百元雞排應該指日可待了, 現在的薪水真的很難生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9.12.9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316.A.E97
OPPAISuki: 自作自受 自求多福36.225.185.65 12/0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