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k80831: 三萬存錢可以買塔位180.217.217.247 12/04 22:20
推 mytropicfish: 放心 柯p上就有一坪10萬的大安區房180.217.155.141 12/04 22:20
→ xxx60133: 存錢買塔位嗎 42.76.114.239 12/04 22:20
推 benova: 講的不買iPhone,不喝星巴克,就買得起房 116.59.52.208 12/04 22:21
→ benova: 子一樣…月薪三萬不吃不喝,多久才買得起 116.59.52.208 12/04 22:21
→ benova: 房子? 116.59.52.208 12/04 22:21
→ xxx60133: 月收入沒有10萬。不靠家人幫忙買的起房 42.76.114.239 12/04 22:21
推 Jimny5566: 人生只有一次,顧好自己的感受,看到以 125.230.9.9 12/04 22:21
→ xxx60133: 嗎 42.76.114.239 12/04 22:21
→ Jimny5566: 前人生超多小孩顧得死去活來。人生只有 125.230.9.9 12/04 22:21
→ acs81046: 首先你要有個有錢的老爸 223.137.143.40 12/04 22:22
→ Jimny5566: 一次,過的這麼痛苦何必呢 125.230.9.9 12/04 22:22
噓 Ommmmmm5566: 存了也買不起房== 223.137.48.212 12/04 22:22
噓 Amulet1: 存錢幹嘛 存錢養你們這些非親非故的老人?118.160.133.157 12/04 22:22
→ kino056: 存錢被通膨吃光 真的很幹 223.137.247.88 12/0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