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又有長照悲歌社會新聞 71歲妻刺死91歲中風夫 2子替母求情 顯然是太太是不想讓中風的先生 再拖累到孩子 寧願自己坐牢 所以為何 台灣的長照體制邏輯 是要照顧者照顧到死為止? 沒人覺得怪怪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0.129.92.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829.A.874
koromo1991: 怎麼會怪 65歲後都要繼續工作了 101.12.23.121 12/04 22:24
tokinosituji: 照顧者全死政府才要出來假掰幫你顧111.248.137.163 12/04 22:24
tokinosituji: 今天看到一招還不錯 去路上給車撞死111.248.137.163 12/04 22:25
tokinosituji: 最低消費強制險200萬 穩賺不賠111.248.137.163 12/04 22:25
hmcedamon: 怕你沒死透 賺賠很難說 1.161.137.133 12/04 22:36
schlemm: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61.137.133 12/04 22:36
dl4ulxo: 你有了解現在長照2.0可以提供什麼服務嗎 223.139.129.8 12/04 22:40
dl4ulxo: ? 223.139.129.8 12/0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