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過太爽了 所以才不想生 生了會降低生活品質 不然別說非洲 就說最近被形容是人間煉獄的巴勒斯坦 被以色列打成人間煉獄 生育率有多高自己查 所以這點還真不能嘴政府 就是過太爽 教育程度高 女性權利意識高 生育率才會低 ※ 引述《be00148 (有新信件還沒看)》之銘言: : 昨天看三民自的名嘴 : 又在吹捧台灣經濟多棒 : 人民生活多歡樂 : 出國消費嚇嚇叫 : 花錢買車不手軟 : 啊結果今天就蹦出一個生不如死的新聞 : 如果今天台灣真的是一塊寶地 : 人民安居樂業 : 那不是更應該繁衍下一代 : 讓子孫都能享受這美好的寶島? :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1.228.17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831.A.040
OPPAISuki: 實事上 就是過得不好 36.225.185.65 12/04 22:26
skyoneaim: 生了就不爽嗎?可以含飴弄孫耶 150.117.73.2 12/04 22:26
Ujdhw3425: 講的好像有人想跟我繁衍下一代一樣 223.137.4.78 12/04 22:30
Twilight: 依閣下的邏輯,臺灣可能是世界上最美好 114.40.225.244 12/04 22:31
Twilight: 的國度? 114.40.225.244 12/04 22:31
marecht: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40.225.244 12/04 22:31
dayend: 神 怎麼會有後代 61.224.56.92 12/04 22:32
peterwu4: 真的好又怎麼會降低品質… 122.116.220.6 12/04 22:33
peterwu4: 人生不是應該更完美? 122.116.220.6 12/04 22:33
Eriri: 以色列生育率跟巴勒斯坦差不多高 99.229.221.178 12/04 22:38
mm58307533: 過得好就不會降低生活品質 61.70.241.191 12/04 22:50
rioki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61.70.241.191 12/04 22:50
mm58307533: 哪個有錢人怕生小孩影響生活品質的== 61.70.241.191 12/0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