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現在最多的好像是H264 然後也有H265 但是要更高級的解碼器才能看的樣子 不過據說iphone15可以解碼AV1 因為更省空間還免費的樣子 所以很多家公司都用AV1編? 那麼未來是不是AV1會一統江湖 形成最終極的標準 然後其他的就被取代掉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9.14.102.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839.A.E91
a27588679: 沒這回事 180.177.33.135 12/04 22:24
kent: MP4111.249.184.156 12/04 22:25
cchh179: 應該會 新的intel cpu都內建av1解碼了 49.215.60.228 12/04 22:26
cchh179: 谷歌、微軟、netflix也要轉向av1了 49.215.60.228 12/04 22:26
fp737: 什麼,我還在看rmvb 1.200.157.11 12/04 22:27
vd422: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200.157.11 12/04 22:27
zero00072: 理論很美好現實很骨感。編碼器超慢。111.250.134.105 12/04 22:31
tonyian: 五年後會有H267,然後會有你這篇類似廢 218.35.163.91 12/04 22:39
tonyian: 聞 218.35.163.91 12/0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