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eter080808 (peter)》之銘言 : 這次COP28核能擴大的全面呼籲 獨漏了中國 : 其實綠能 太陽能 風電 到儲能設備 中國在綠能設備這塊都有絕對優勢 : 美國 歐盟與其在那邊用強迫勞動禁光伏進口 抓不完的第三國轉手交易抓不完 : 不如直接擴大核能 釜底抽薪 反正歐美自己的綠能公司根本沒經濟效益 : 與其讓中國掌握綠能設備 : 還不如讓自己核能企業賺錢 : 一勞永逸解決中國廉價綠能設備傾銷 : 某國真的要看清楚風向 不要再搞白癡的太陽能當中國同路人 中國現在在太陽能、風電、儲能的技術、廠商、市場份額等全部遙遙領先,你已經説了,不 再細説。 但你説中國核能不行,歐美要用核能解決中國廉價綠能,就有點平行宇宙了吧。 中國的核能也是世界前列。 1、現有核能發電量,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 2、三代、四代核電站技術,全世界只有美國、中國和法國有全套自主技術,能夠獨立建設 三代、四代核電站。 3、中國現在是全世界建核電站最積極的國家,在建20多座反應堆,規劃30多座,2035年, 中國核能發電量要在世界第二的基礎上翻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60.27.227.76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699924.A.358
wvotyyj5: 基建狂魔 219.68.203.207 12/04 22:25
huangmingwei: 大陸都輻射比福島嚴重...悲哀 61.224.76.169 12/04 22:26
huangmingwei: 把國家未來整個賠掉的 紅共超猛 61.224.76.169 12/04 22:26
wvotyyj5: 每次看到風電仔在那邊吹離岸風電亞洲領 219.68.203.207 12/04 22:27
wvotyyj5: 先地位,連中國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人家 219.68.203.207 12/04 22:27
Peycere: 包養平台認識跨國朋友。 219.68.203.207 12/04 22:27
wvotyyj5: 風機全部國產化。 沃旭要去韓國也說要 219.68.203.207 12/04 22:28
wvotyyj5: 跟當地建產業鏈, 219.68.203.207 12/04 22:28
zaqimon: 台灣直接拉海底電纜跟中國買電就好123.194.128.240 12/04 22:33
zaqimon: 反正台灣有的是錢123.194.128.240 12/04 22:34
zaqimon: 中國的電廠應該會很樂意賣電給台灣123.194.128.240 12/04 22:35
vd422: 包養分析了解情感需求。123.194.128.240 12/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