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love (LakersNYY)
標題[問卦] 大家喜歡吃的零食 ?
時間2023-12-04 22:32:20
新聞看到國高中生最愛的零食是魔芋爽
其實那個吃起來如何
每次經過架上都有
可是我每次都沒有拿
我喜歡吃雞汁麵 或者是各種的派
什麼巧克力派 草莓派之類的
那大家喜歡吃的零食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36.206.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0342.A.1D2
→ a27588679: 荷馬巧克力 180.177.33.135 12/04 22:32
→ scores: 新貴派 超愛吃 111.251.11.26 12/04 22:34
→ OPPAISuki: 魔芋爽 36.225.185.65 12/04 22:35
→ Oeagrus: 樓下屁眼裡最愛塞什麼 101.9.174.173 12/04 22:36
推 waterway: 包養平台挖掘心靈默契。 101.9.174.173 12/0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