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到國高中生最愛的零食是魔芋爽 其實那個吃起來如何 每次經過架上都有 可是我每次都沒有拿 我喜歡吃雞汁麵 或者是各種的派 什麼巧克力派 草莓派之類的 那大家喜歡吃的零食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36.206.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0342.A.1D2
syntax123: https://i.imgur.com/Rmrk13d.jpg 101.9.174.252 12/04 22:32
a27588679: 荷馬巧克力 180.177.33.135 12/04 22:32
scores: 新貴派 超愛吃 111.251.11.26 12/04 22:34
OPPAISuki: 魔芋爽 36.225.185.65 12/04 22:35
Oeagrus: 樓下屁眼裡最愛塞什麼 101.9.174.173 12/04 22:36
waterway: 包養平台挖掘心靈默契。 101.9.174.173 12/0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