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tax123: 卡拉ok 101.9.174.252 12/04 22:32
推 TiggerLin: 每場放不同音檔代表每場都要做對嘴彩 114.39.42.95 12/04 22:33
→ ssj1988: 用個全息投影更方便 118.232.21.147 12/04 22:33
→ TiggerLin: 排 很累 114.39.42.95 12/04 22:33
推 OPPAISuki: 以為不會抓 僥倖 36.225.185.65 12/04 22:33
推 heavensun: 應該找胡瓜代唱 不會被發現 125.228.79.97 12/04 22:34
→ KGSox: 唱包青天 36.234.21.236 12/04 22:36
推 laihom0808: 魯味天本來就很商業了,跨年倒數的畫 61.70.197.153 12/04 22:38
→ laihom0808: 面都是預錄的阿 61.70.197.153 12/04 22:38
→ seed800506: 以後是表演團體 不是樂團了 61.228.23.242 12/04 22:39
→ kausan: 可 反正都自己唱的 紛紛也不介意 112.78.89.52 12/04 22:39
推 junibookye: 粉絲可以去告阿,類似美國股票 111.71.74.107 12/04 22:41
推 wangisiung: 以前跨年還live,現在搞預錄 無言… 42.72.135.211 12/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