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angehb: 美寶不見得都有報戶口吧 111.254.99.52 12/04 22:37
推 zaqimon: 有錢人當然要生啊 不然財產要給誰繼承123.194.128.240 12/04 22:37
→ sdamel: 生小孩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意義,或者說不 220.135.41.12 12/04 22:37
→ sdamel: 要給生小孩賦予什麼人生意義 220.135.41.12 12/04 22:37
噓 diskdie7045: 所以生七寶的就過得很爽?223.138.122.227 12/04 22:38
→ zaqimon: 七寶當然爽啊 老了總有一兩個會聽話孝順123.194.128.240 12/04 22:39
→ zaqimon: 總不可能七個小孩都是不孝子吧123.194.128.240 12/04 22:39
推 ayler88: 認識一些有錢人 都沒特別愛生啊 123.204.40.162 12/04 22:40
→ ayler88: 當然還是有生 只是沒特別多 123.204.40.162 12/04 22:40
→ notimenofree: 肯定不夠有錢 36.225.126.84 12/04 22:40
→ ayler88: 家產十億或數十億,還不算特別有錢 123.204.40.162 12/04 22:42
→ ayler88: 但在台灣經濟中至少有排到富有階級了 123.204.40.162 12/04 22:42
→ ayler88: 幾乎都只生1~3個,不少 但也沒特別多 123.204.40.162 12/04 22:43
→ ayler88: 反而認識幾個平均~小康 因為特別愛小孩 123.204.40.162 12/04 22:44
→ ayler88: 生了4~5個 123.204.40.162 12/04 22:45
推 sdamel: 這就是社會性洗腦了,消費主義包含政治性 220.135.41.12 12/04 22:47
→ sdamel: 質的政策廣告都給你受薪階層生出一整個球 220.135.41.12 12/04 22:48
→ sdamel: 隊的意象,但永遠,只有不到一分鐘的畫面 220.135.41.12 12/04 22:48
→ lou: 不是喔,中產階級還在生喔,跟錢沒有關係, 114.39.160.190 12/04 22:49
→ lou: 只看你有沒有種,不好意思,說話直了點 114.39.160.190 12/04 22:49
推 sdamel: 而你,要背一輩子 220.135.41.12 12/04 23:01
→ sdamel: 生不生完全就是自己跟伴侶的人生計畫,或 220.135.41.12 12/04 23:01
→ sdamel: 者沒有計畫,當然將來小孩子問你他為什麼 220.135.41.12 12/04 23:01
→ sdamel: 會存在的時候你要答的出來 220.135.41.12 12/0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