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amakazi (大安吳彥祖)》之銘言: : 其實就是過太爽了 : 所以才不想生 : 生了會降低生活品質 : 不然別說非洲 : 就說最近被形容是人間煉獄的巴勒斯坦 : 被以色列打成人間煉獄 : 生育率有多高自己查 : 所以這點還真不能嘴政府 : 就是過太爽 : 教育程度高 : 女性權利意識高 : 生育率才會低 跟你們說台灣會生的就兩種人 一個金字塔頂端跟最底層 一堆人說什麼過很爽不想生 真正的有錢人很愛生好嗎 先不說階級複製了 有錢人有的是時間跟錢找保母 生小孩根本沒影響多少生活品質 會影響的只是你不夠有錢好嗎 吹台灣過很爽的良心不會不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25.126.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0536.A.FCA
orangehb: 美寶不見得都有報戶口吧 111.254.99.52 12/04 22:37
zaqimon: 有錢人當然要生啊 不然財產要給誰繼承123.194.128.240 12/04 22:37
sdamel: 生小孩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意義,或者說不 220.135.41.12 12/04 22:37
sdamel: 要給生小孩賦予什麼人生意義 220.135.41.12 12/04 22:37
diskdie7045: 所以生七寶的就過得很爽?223.138.122.227 12/04 22:38
AKN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223.138.122.227 12/04 22:38
zaqimon: 七寶當然爽啊 老了總有一兩個會聽話孝順123.194.128.240 12/04 22:39
zaqimon: 總不可能七個小孩都是不孝子吧123.194.128.240 12/04 22:39
ayler88: 認識一些有錢人 都沒特別愛生啊 123.204.40.162 12/04 22:40
ayler88: 當然還是有生 只是沒特別多 123.204.40.162 12/04 22:40
notimenofree: 肯定不夠有錢 36.225.126.84 12/04 22:40
mysist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36.225.126.84 12/04 22:40
ayler88: 家產十億或數十億,還不算特別有錢 123.204.40.162 12/04 22:42
ayler88: 但在台灣經濟中至少有排到富有階級了 123.204.40.162 12/04 22:42
ayler88: 幾乎都只生1~3個,不少 但也沒特別多 123.204.40.162 12/04 22:43
ayler88: 反而認識幾個平均~小康 因為特別愛小孩 123.204.40.162 12/04 22:44
ayler88: 生了4~5個 123.204.40.162 12/04 22:45
cir72: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23.204.40.162 12/04 22:45
sdamel: 這就是社會性洗腦了,消費主義包含政治性 220.135.41.12 12/04 22:47
sdamel: 質的政策廣告都給你受薪階層生出一整個球 220.135.41.12 12/04 22:48
sdamel: 隊的意象,但永遠,只有不到一分鐘的畫面 220.135.41.12 12/04 22:48
lou: 不是喔,中產階級還在生喔,跟錢沒有關係, 114.39.160.190 12/04 22:49
lou: 只看你有沒有種,不好意思,說話直了點 114.39.160.190 12/04 22:49
ATrain: 有人被包養 114.39.160.190 12/04 22:49
sdamel: 而你,要背一輩子 220.135.41.12 12/04 23:01
sdamel: 生不生完全就是自己跟伴侶的人生計畫,或 220.135.41.12 12/04 23:01
sdamel: 者沒有計畫,當然將來小孩子問你他為什麼 220.135.41.12 12/04 23:01
sdamel: 會存在的時候你要答的出來 220.135.41.12 12/0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