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很喜歡吃刈包, 肉喜歡肥瘦適中的, 現在在台北市市區買一份也要60元了。 這些年來吃過不少店, 也遇過不少雷。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沒有在你心中雙北最強刈包是哪間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71.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0797.A.6D8
laihom0808: 貴陽街61.70.197.153 12/04 22:40
a1252352: 梅小月124.218.252.178 12/04 22:40
key555102: 五樓家巷口118.231.142.30 12/04 22:41
osedax: 五樓塊說說看好不好吃125.228.205.236 12/04 22:50
a27588679: 有包蟑螂那間180.177.33.135 12/04 22:53
ATrain: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180.177.33.135 12/04 22:53
p2p8ppp: 三重有一家分數很高 不過我沒吃過223.138.115.142 12/04 22:53
p2p8ppp: 新莊中平路有一家 我媽很愛嫌都說好吃223.138.115.142 12/04 22:54
king665714: 公館那家啊 但好像沒了?106.107.251.19 12/04 22:56
max0928895: 一甲子屌打公館藍家 114.37.214.253 12/04 23:11
s10130804: 藍家 218.172.9.144 12/04 23:17
grado0802: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 218.172.9.144 12/04 23:17
ketrobo: 藍家難吃 223.137.94.71 12/0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