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啦 今天統神開噴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是說 傷心太平洋歌詞是不是預言今天的事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無條件 往前一步是黃昏 退後一步是人生 風不平浪不靜心還不安穩 一個島鎖住一個人 董神根本沒思考上台開噴後離場到底殘不殘酷 也沒打算溫柔因為覺得讓販毒狗頒獎很可恥 跟主辦不是朋友 所以孤獨的正義也無所謂 為了立場無日無夜無條件的開噴販毒狗 往前一步是現場人員尷尬的黃昏 退後一步是跟卓君一起離開的人生 跟販毒狗風不平浪不靜 參加個頒獎而已心還不安穩 講臺這個島上鎖住販毒狗一個人 卦? -- https://youtu.be/NXJXesFYT9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03.222.2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0905.A.7B5
xinghh: 工三小?101.9.131.76 12/04 22:42
dontaskme: 好了啦111.83.41.61 12/04 22:42
palindromes: 老人才懂的歌啦211.20.119.193 12/04 22:43
zephyr105: 狂風吹 大海嘯 223.136.64.213 12/0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