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今天特地請假打COVID-19疫苗 一大早就去診所報到 結果打到一瓶很像是已開封的疫苗 就是瓶子上從冰箱拿出來已經有扎一根抽取用的針.... 欸~幹!我一大早去打疫苗都沒人跟我搶 然後冰箱拿出來的看起來就像是有打過的瓶子 如果我今天第一個施打的,那上一次打是什麼時候? 診所昨天禮拜日沒開業,不就是更早的禮拜六開瓶? 之前殘劑也不會放到隔天 依稀記得以前的新聞,開瓶後好像6小時還幾小時內要打完 哭啊~我會不會打到開瓶後放了2天的疫苗? 會不會死翹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23.194.1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1052.A.A0D
a7788783: 我從沒打過 42.71.174.240 12/04 22:45
SonyXperiaZ3: 五樓跟六樓肛交後 打猴痘疫苗 118.233.66.163 12/04 22:45
ahw12000: 記得當年最缺的時候 好像殘劑有個好聽 114.27.205.34 12/04 22:45
OPPAISuki: 你可以打高端 36.225.185.65 12/04 22:45
ahw12000: 的稱呼 114.27.205.34 12/04 22:45
AKNY: 包養開心找到心靈契合友人。 114.27.205.34 12/04 22:45
ahw12000: 記錯了 好像沒稱呼 只是也搶很大 114.27.205.34 12/04 22:47
sazdj: 樓上是說詠春疫苗? 1.170.62.248 12/04 22:48
gogomercury: 都2024了還信毒苗 219.79.150.224 12/04 22:52
nk11208z: 早就沒人打了 59.115.93.228 12/04 22:56
jganet: 打了有防感染嗎? 42.77.66.32 12/04 22:57
mysister: 包養平台留意對方興趣。 42.77.66.32 12/04 22:57
zxcz1471: 除非工作或出國需要 現在解封少有人會 1.164.167.44 12/04 22:58
zxcz1471: 緊張要搶打 連口罩都不強制戴了... 1.164.167.44 12/04 22:59
zxcz1471: (醫院除外 現在只有醫院沒解禁) 1.164.167.44 12/04 23:00
NeptunexCir: 哈哈哈哈 36.224.121.119 12/0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