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788783: 我從沒打過 42.71.174.240 12/04 22:45
噓 SonyXperiaZ3: 五樓跟六樓肛交後 打猴痘疫苗 118.233.66.163 12/04 22:45
推 ahw12000: 記得當年最缺的時候 好像殘劑有個好聽 114.27.205.34 12/04 22:45
→ OPPAISuki: 你可以打高端 36.225.185.65 12/04 22:45
→ ahw12000: 的稱呼 114.27.205.34 12/04 22:45
→ ahw12000: 記錯了 好像沒稱呼 只是也搶很大 114.27.205.34 12/04 22:47
推 sazdj: 樓上是說詠春疫苗? 1.170.62.248 12/04 22:48
→ gogomercury: 都2024了還信毒苗 219.79.150.224 12/04 22:52
噓 nk11208z: 早就沒人打了 59.115.93.228 12/04 22:56
推 jganet: 打了有防感染嗎? 42.77.66.32 12/04 22:57
→ zxcz1471: 除非工作或出國需要 現在解封少有人會 1.164.167.44 12/04 22:58
→ zxcz1471: 緊張要搶打 連口罩都不強制戴了... 1.164.167.44 12/04 22:59
→ zxcz1471: (醫院除外 現在只有醫院沒解禁) 1.164.167.44 12/04 23:00
→ NeptunexCir: 哈哈哈哈 36.224.121.119 12/0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