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大給賀阿!!! 是降的啦 本肥想問問說阿 有沒有專業的肥宅阿 可以跟我說一下 古代人都怎麼剪腳指甲的阿? 因為最近美甲店開很多啦 但倒掉的也很多 剛剛看到倒掉的店招租廣告時 突然就一個發想啦 現代剪很方便 還可以美容 但是古代呢?大家不會好奇嗎? 還是古代根本就不會剪 好想知道答案喔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0.134.51.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1218.A.210
james732: 走路不穿鞋就會磨掉ㄌㄅ114.136.191.252 12/04 22:47
Ilat: 用咬的 114.36.224.53 12/04 22:48
karkkunt: 便宜:謝謝提供 111.71.215.16 12/04 22:50
GLUESTICK: 磨石 125.230.86.189 12/04 22:52
ArgusX: 都是定期拔指甲的 61.230.113.4 12/04 22:53
sunuz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61.230.113.4 12/04 22:53
Forcast: 研磨? 114.25.152.130 12/04 22:55
diefish5566: 古代沒鞋可穿的人比有鞋的還多吧 114.37.112.93 12/04 23:01
diefish5566: 磨一磨就掉了 114.37.112.93 12/04 23:02
Takhisis: 長到一定程度就會斷惹 114.43.177.168 12/04 23:17
Takhisis: 而且以古人骨質疏鬆的比例更… 114.43.177.168 12/04 23:18
UNIQC: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4.43.177.168 12/04 23:18
edomn: 咬咬補充蛋白質223.137.114.192 12/0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