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saru: 一切合法,謝謝指教啦!嘻嘻 118.161.90.83 12/04 22:56
推 gowang19: 塔綠班-不用去查 61.62.78.179 12/04 22:57
噓 vwwv: 打這個在幹嘛 36.226.108.124 12/04 22:57
推 mopepe5566: 有黨證真好,賤民連1千萬房都沒有 49.216.173.206 12/04 22:57
→ andytaso: 租也不行?又不是分租5萬 1.171.133.66 12/04 22:58
推 sheng76314: 五間大學肄業 最後台大 114.47.28.143 12/04 22:58
→ mopepe5566: 5千萬隨便便宜租 49.216.173.206 12/04 22:58
→ mopepe5566: 金流有做出來嗎?租金怎麼給的? 49.216.173.206 12/04 22:58
推 wwwqoo: 爽 1.173.228.171 12/04 22:58
→ slimak: 當過縣長 6萬還好吧== 27.53.105.28 12/04 22:59
→ andytaso: 租60萬再來打 1.171.133.66 12/04 22:59
推 idxxxx: 跟某人的豪華農舍一樣 是 111.240.17.150 12/04 23:00
→ idxxxx: 多有錢要裝8台冷氣吹好吹 111.240.17.150 12/04 23:00
推 horseface: 說實話我沒看懂,這應該要打官商勾結 76.32.110.102 12/04 23:00
→ horseface: ,扯房子多大幹什麼? 76.32.110.102 12/04 23:00
→ idxxxx: 滿 111.240.17.150 12/04 23:00
推 talrasha: 有8000不租 哈哈哈哈122.118.146.193 12/04 23:00
推 Jaline5566: 國民黨網軍感覺點都不對 他又沒公職223.139.222.111 12/04 23:01
推 albert0526: 之前打高現在回力鏢而已 61.227.53.183 12/04 23:01
→ ziso: 人家又沒說價格問題 是說你一個人幹嘛租4房 111.240.158.36 12/04 23:02
推 orangehb: 租金投報率只有1%多錢難賺嚶嚶嚶 111.254.99.52 12/04 23:02
推 k44754: 人家原住民耶 49.215.49.209 12/04 23:02
→ andytaso: 北市租6萬有什問題?比6萬高的一堆 1.171.133.66 12/04 23:02
推 Jaline5566: 賴打不到 打這個..老實說 外地工作223.139.222.111 12/04 23:03
推 ThisisLongID: 人家想開轟趴不行嗎? 哥布林需求很 1.175.228.236 12/04 23:03
→ Jaline5566: 者在台北租房 一個人好一點12000到150223.139.222.111 12/04 23:03
→ w3160828: 你租一層都比租四房合理... 218.173.72.216 12/04 23:03
→ ThisisLongID: 大的 1.175.228.236 12/04 23:03
→ Jaline5566: 00小房間 反正在地議員也不會理解223.139.222.111 12/04 23:03
→ luciffar: 08在台中七期看 敢這樣跨雙車位停車的 42.76.107.110 12/04 23:03
→ w3160828: 台北四房六萬很稀有吧 218.173.72.216 12/04 23:03
推 banbanzon: 天龍國像樣的套房月租就13~15k了 4個 1.160.37.42 12/04 23:03
→ banbanzon: 人各自租套房加起來也差不多接近60k 1.160.37.42 12/04 23:03
噓 ookk36: 預算夠怎麼租都可以啊!莫名其妙 118.160.122.30 12/04 23:03
→ luciffar: 都是牛馬蛙 L好意思這樣停?真不愧是台北 42.76.107.110 12/04 23:04
→ saiboos: 人家立委啊 122.99.40.82 12/04 23:04
→ Jaline5566: 小上班族而已喔 當過縣長 還分租 還好223.139.222.111 12/04 23:04
噓 asole: 原來在王鴻薇眼中我超爆有錢 114.34.93.59 12/04 23:04
→ andytaso: 管人家租什,不然你就打建商跟潘的關係 1.171.133.66 12/04 23:05
推 jeffwei66: 王對潘是愛到卡慘屎 27.242.96.184 12/04 23:05
噓 tomjanyan: 民進黨貪錢不行嗎? 27.51.97.215 12/04 23:05
→ andytaso: 可能還比較有人想看 1.171.133.66 12/04 23:05
噓 komikado5566: 好了啦幽靈公車也在上118.167.159.148 12/04 23:05
推 idxxxx: 民進洞噴別黨時有在管人家有沒有公職? 111.240.17.150 12/04 23:05
→ luciffar: 乾 L刮到烤漆也沒多少 不要這樣停好嗎 42.76.107.110 12/04 23:06
推 cms6384: 黨還需要花錢?122.100.115.183 12/04 23:06
→ luciffar: 就算你很有錢租得起雙平面車位 XDDD 42.76.107.110 12/04 23:06
→ luciffar: 會被人家笑的 噗 42.76.107.110 12/04 23:07
推 obovqq: 加入民進黨還沒錢 誰要加入 笑死☺ 118.231.128.93 12/04 23:07
推 banbanzon: 78.4坪月租才6萬塊 真便宜說 1.160.37.42 12/04 23:07
推 YLTYY: 羨慕 111.82.32.220 12/04 23:07
推 br06: king根本是腦殘 36.232.157.113 12/04 23:09
噓 JnCC: 六萬真貴,某市長五萬都能租到比這高級的 123.193.48.246 12/04 23:09
→ iverson414: 8000含睡比較屌 101.12.21.31 12/04 23:10
→ llgod: 還要租金喔,陳xx直接給詐騙集團供養 223.138.1.100 12/04 23:12
→ stevieRV: 議員怎麼這樣就笑呢?咱黨今非昔比啊 這114.136.209.169 12/04 23:12
→ stevieRV: 點排場 早就見怪不怪囉不是嗎?114.136.209.169 12/04 23:13
→ koukai2: 你王鴻薇買的房子要不要公開一下 1.200.242.51 12/04 23:14
推 rancilio: 300萬掉高鐵都不算甚麼了,DPP經濟奇蹟 1.200.67.109 12/04 23:14
推 Wkkj: 姓王的怎麼不嘴房價現在兩房千萬那麼貴 27.242.34.158 12/04 23:14
→ ketrobo: 這租金真便宜… 這行情不對啊 223.137.94.71 12/04 23:14
推 xxox: 五千萬一個月單利息就超過八萬,租金只六萬 114.36.107.69 12/04 23:14
→ xxox: ? 114.36.107.69 12/04 23:14
噓 F93935: 這邏輯有問題萬華五千萬算豪宅你也笑死人 118.161.15.68 12/04 23:15
推 kgb581: 白癡喔 萬華你以為在大安區喔 103.126.254.85 12/04 23:16
推 sowenvoy: 五千萬算豪宅了啊!要不然多少錢才不算 223.137.65.158 12/04 23:17
→ sowenvoy: 豪宅? 223.137.65.158 12/04 23:17
噓 loveponpon: 在台北 的確不算豪宅123.194.128.214 12/04 23:17
推 geesegeese: 哈,打這個不錯,所有政治人物都一樣 116.89.137.168 12/04 23:17
噓 Joeng: 所以有違法嗎? 不然人家爽花多少錢租多大房123.195.197.130 12/04 23:17
推 F93935: 柯文哲他家都比這個貴,柯文哲住豪宅? 118.161.15.68 12/04 23:17
→ Joeng: 也是人家爽就好123.195.197.130 12/04 23:17
→ loveponpon: 他要花60萬台幣租房 也是人家的事123.194.128.214 12/04 23:17
推 banbanzon: 王鴻薇是打他租得貴還是便宜 我看不懂 1.160.37.42 12/04 23:18
噓 peng978: 綠能你不能 27.242.198.145 12/04 23:18
→ sowenvoy: 打這個很無聊沒錯,但說五千萬的房子 223.137.65.158 12/04 23:19
→ sowenvoy: 不是豪宅也太扯,有多少人買得起五千萬 223.137.65.158 12/04 23:19
→ sowenvoy: 的房子。 223.137.65.158 12/04 23:19
→ F93935: 不算貴也不算便宜市場行情價而已,房價又 118.161.15.68 12/04 23:20
→ F93935: 不是跟房租正相關,照你這樣邏輯帝寶兩億 118.161.15.68 12/04 23:20
→ F93935: 租20多萬而已不就破盤價 118.161.15.68 12/04 23:20
→ reynsue: 他自己三間豪宅 218.173.20.249 12/04 23:20
推 tanted: 告北 在台北市 五千萬 算很小咖八 106.1.107.225 12/04 23:20
→ tanted: 之前歌星 隨便買3~4億以上 106.1.107.225 12/04 23:21
→ F93935: 台北五千萬真的普通柯粉別亂上車了 118.161.15.68 12/04 23:22
推 royalksdmc: 迴力鏢又來 笑死122.116.213.216 12/04 23:22
→ F93935: 你們撞車好幾次了別耍智障 118.161.15.68 12/04 23:22
噓 jefg4: 人家就不像王大立委在新北有三間房,只好花 49.217.202.1 12/04 23:23
→ jefg4: 錢租房子啊! 49.217.202.1 12/04 23:23
噓 colinfeng: 租六萬也不行?難不成要租一萬的雅房? 125.229.50.185 12/04 23:25
推 crazydj: 查錢哪來的比較香^^ 114.38.128.204 12/04 23:27
噓 osoo: 5000萬叫豪宅?? 114.136.160.28 12/04 23:27
→ phew18: 連家買帝寶就不計較? 114.36.120.96 12/04 23:27
噓 Loudway: 沒請教某王怎麼租八千就不用說合乎行情 101.9.36.215 12/04 23:28
推 UOG7: 黨的年輕人每個都住這樣沒錯啊 誰叫你不入黨 59.120.142.39 12/04 23:30
推 littlelinsyu: 噓的哥布林不知道收多少?122.121.198.149 12/04 23:31
推 hinesmile: 有錢人當然不是你能想像的 42.73.201.142 12/04 23:32
噓 macoto4444: 王鴻薇自己在新北有三間豪宅 42.74.104.16 12/04 23:34
→ idxxxx: 馬特別費買女性內衣 塔綠:罪大惡極 有夠 111.240.17.150 12/04 23:37
→ idxxxx: 貪 請檢調即刻約談 111.240.17.150 12/04 23:37
→ wulaw5566: 加入民進黨怎麼會不有錢 106.64.137.107 12/04 23:42
推 FA88124: 對綠色來說這算茅草屋吧 219.71.56.51 12/04 23:43
噓 empoluvvivi: 租約、匯款單拿出來了… 182.233.16.209 12/04 23:50
→ empoluvvivi: 王鴻薇:這這這…你租太貴!浪費錢 182.233.16.209 12/04 23:50
→ empoluvvivi: …你你你…6萬太奢侈! 182.233.16.209 12/04 23:50
→ empoluvvivi: 這老女人有夠丟臉的 182.233.16.209 12/04 23:50
噓 Midshipman: 樓上好幾樓真的很可悲,以潘的「坎站 61.228.220.138 12/04 23:50
→ Midshipman: 」,住這樣的房子開這樣的車,真的是 61.228.220.138 12/04 23:50
→ Midshipman: 很樸實低調了。還有1樓在講牛蛙馬,真 61.228.220.138 12/04 23:51
→ Midshipman: 的快笑死,一個幹過屏東縣長的,會跟 61.228.220.138 12/04 23:51
→ Midshipman: 你去聊這種玩具喔?這種層級的人玩的 61.228.220.138 12/04 23:51
→ Midshipman: 是,房地產土地、公司股權。還牛蛙馬 61.228.220.138 12/04 23:51
→ Midshipman: 哩。真的是沒見識 61.228.220.138 12/04 23:51
推 yesheyman: 87喔 重點是間房事建商跟廠商擁有的 70.95.29.34 12/04 23:52
推 killingni: 有租約 匯款單啊 有拿出對價關係再來 39.15.16.32 12/04 23:55
→ killingni: 講 39.15.16.32 12/0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