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PAISuki: 記者就是最傲慢的 不能得罪記者 36.225.185.65 12/04 23:05
推 MK47: 因為新聞是記者寫的 又管不了記者 36.235.228.29 12/04 23:05
→ OPPAISuki: 記者會把你寫死 36.225.185.65 12/04 23:05
→ a27588679: 因為他是記者 反觀女學生就被肉搜 180.177.33.135 12/04 23:05
推 ME13: 黎明很帥 114.34.219.159 12/04 23:05
→ su4vu6: 覺得問題愚蠢 就是一種傲慢 沒問題啊118.232.104.122 12/04 23:06
→ MK47: 之前整天寫一堆假新聞那個記者 後來也沒怎樣 36.235.228.29 12/04 23:06
→ greensaru: 無冕王你敢嘴? 118.161.90.83 12/04 23:06
→ MK47: 啊 36.235.228.29 12/04 23:06
推 eetug: 要看顏色118.231.168.144 12/04 23:06
→ jjjjjjs: 問他你為什麼當記者101.136.209.128 12/04 23:06
推 fulongb210f: 道不同就是敵人。這就是媒體124.218.155.138 12/04 23:06
推 makimakimaki: 我永遠記得記者跑去死者家裡問母親. 61.224.108.173 12/04 23:07
→ CMPunk: 要看是誰啊 如果是蘇光頭就是霸氣 220.137.31.184 12/04 23:07
→ makimakimaki: .你兒子死了你有什麼感覺 61.224.108.173 12/04 23:07
推 moon128: 看顏色 顏色對了神隱不出來回應都沒事 118.166.71.167 12/04 23:07
→ hmcedamon: 若是這種問題 不回沒關係 1.161.137.133 12/04 23:07
→ moon128: 還會有政府單位自己跳出來幫你澄清 118.166.71.167 12/04 23:07
推 snsdakb48: 看你的黨證 220.136.0.228 12/04 23:07
→ loserloser: 不受訪也被講傲慢阿... 111.248.74.173 12/04 23:07
→ kcball: 造孽的 211.72.70.115 12/04 23:10
推 sincere77: 很多記者掌握第四權就自詡為神啊 60.154.118.126 12/04 23:15
→ sincere77: 反正只要党媒不喜歡你,不管你怎麼回 60.154.118.126 12/04 23:16
→ sincere77: 應或是不回應都能寫出一篇負面報導出 60.154.118.126 12/04 23:16
→ sincere77: 來 60.154.118.126 12/04 23:16
推 tamama000: 顏色不綠就是傲慢阿 114.43.148.218 12/04 23:16
推 zkl: 記者就自以為正義啊。殊不知只是小丑 61.230.155.85 12/04 23:23
推 xylinum: 記者就小人ㄚ 223.137.34.26 12/04 23:30
→ Fakhrou: 有靠山啊說你傲慢就是傲慢 1.200.249.22 12/0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