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因還是社會風氣就不想生吧 不然幾十年前社會風氣是你不生你是怪人 低端台男還是可以結婚 又或者是女生求偶慾望變低了 交友市場都是男生搶女生搶破頭 房價高,物價高,工時長,女生擇偶選擇太多,女生薪水高,現代人太宅,色情的東西太 多算 是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19.68.53.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2621.A.FEE
geesegeese: 主要是進化了,會知道再生人口爆炸116.89.137.168 12/04 23:11
Gallardo: 中國也人口負成長 怎不說?111.246.199.169 12/04 23:11
geesegeese: 社會風氣不想生,就是善的循環116.89.137.168 12/04 23:11
geesegeese: 中國人口太多了,包括台灣116.89.137.168 12/04 23:11
greensaru: 毛小孩正夯118.161.90.83 12/04 23:11
yes500: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18.161.90.83 12/04 23:11
geesegeese: 地球上漢人人口減少是好事,減少糧食116.89.137.168 12/04 23:12
patear: https://i.imgur.com/vYSusxu.jpg111.82.226.203 12/04 23:12
edomn: 人口已經太多 少一點也好223.137.114.192 12/04 23:20
ttn851227: 生本來就是為了自己而生 你自己想要體 1.200.59.227 12/04 23:20
ttn851227: 驗當父/母而已 個人人生選擇罷了 1.200.59.227 12/04 23:20
alexantiy: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200.59.227 12/04 23:20
Malion: 以色列應該向台灣取經,在加薩實施台灣經 218.161.27.133 12/04 23:35
Malion: 驗 218.161.27.133 12/0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