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啦 阿文 要拍漁保的照片 https://i.imgur.com/r6F4T45.jpg
像這張 我徵女生幫我拍照 請她吃竹南麗媽應該可以吧! 龍鳳漁港拍照而已 為了繳勞健保 為何我徵不到人拍? 問題在哪裡 謝謝八卦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9.12.10.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3560.A.DB6
a7788783: 差在你爸爸不是王永慶或金城武42.71.174.240 12/04 23:26
zaqimon: 問題出在你爸媽123.194.128.240 12/04 23:26
prog: 好了啦阿文114.45.50.208 12/04 23:27
hmcedamon: 你好歹也買幾個花蛤 別買文蛤1.161.137.133 12/04 23:27
organ63521: 可能你沒販毒126.156.136.131 12/04 23:32
helgalie: 包養分析注意對方言行。126.156.136.131 12/04 23:32
j32072: 太瘦 59.124.157.228 12/04 23:34
derrick1220: 你要不要換我的照片試試 101.137.135.17 12/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