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剛看到台灣的生育率倒數第一的文 我不禁想,在乎生育率的人都是什麼人 他們為何這麼的在意 這情況ptt 跟Dcard 上都有 在乎經濟我比較能理解 畢竟是錢嘛 但在乎生育率的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而且講的應該也是不生的那群 有沒有人現身說法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3.139.187.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5102.A.CCA
zaqimon: 我只在乎我爸媽今天還沒死123.194.128.240 12/04 23:52
qw530817: 女又111.250.197.124 12/04 23:52
boy1031: 不能打炮的可憐蟲223.139.21.95 12/04 23:52
pptsuck: 正常人101.12.27.123 12/04 23:52
OPPAISuki: 求偶焦慮症的台男吧36.225.185.65 12/04 23:52
T730733: 包養網結交異性好友。36.225.185.65 12/04 23:52
a0919610611: 找人接盤退休金 老鼠會也是要有新人73.106.249.175 12/04 23:52
ggknight: 生育率影響的層面很廣好嗎123.205.10.91 12/04 23:52
sbilor: 不生了,就不甘我的事惹111.242.108.72 12/04 23:52
fantasyth: https://i.imgur.com/HNKclnv.jpg162.120.132.196 12/04 23:52
forhorde5566: 你可以問問看最在乎人礦的中共 1.163.184.121 12/04 23:53
FireStation: 包養輕鬆聊興趣。 1.163.184.121 12/04 23:53
ggknight: 勞動力 國防 經濟都會影響 123.205.10.91 12/04 23:53
kbten: 正常人,沒有綠卡的人 101.10.1.72 12/04 23:54
auxiliary11: 基進黨沒生就是扯蔡英文後腿 118.171.14.36 12/04 23:54
kbten: 沒有美國金孫的人,家族沒有在美國的人 101.10.1.72 12/04 23:54
LonerEver: https://bit.ly/49X19Ay 49.217.56.74 12/04 23:54
Thobel: 包養平台有認證機制。 49.217.56.74 12/04 23:54
sesd: 生育率影響 社會老年化很嚴重 變老人要養老 175.181.177.64 12/04 23:55
kbten: 戰爭時沒有飛機逃離台灣的人 101.10.1.72 12/04 23:55
kbten: 飛彈打過來時不能撤僑的人 101.10.1.72 12/04 23:56
sesd: 人 然後越老社會越沒有年輕世代 消費和經濟 175.181.177.64 12/04 23:56
sesd: 是國安問題 175.181.177.64 12/04 23:56
Reji: 包養分析審慎判斷。 175.181.177.64 12/04 23:56
mopepe5566: 正常人,有腦子的人 49.216.173.206 12/04 23:57
mopepe5566: 怕自己老了,國家破產,沒社福福利 49.216.173.206 12/04 23:57
cult2: 在乎選舉輸贏,而不在乎自我表態適性發展的 110.30.24.115 12/04 23:57
cult2: 人 110.30.24.115 12/04 23:57
mopepe5566: 人力也會變貴,以後我看月花十萬 49.216.173.206 12/04 23:57
Hathael: 包養不急於投入感情。 49.216.173.206 12/04 23:57
adk147852: 擺爛這麼多年了 一般人當然也不在乎 36.238.44.231 12/04 23:57
mopepe5566: 也不夠用,人力少就會貴 49.216.173.206 12/04 23:58
JHGF2468A: 可是我從那些討論的人的字裡行間,完223.139.187.115 12/04 23:58
JHGF2468A: 全感受不到他們在擔心你打的後續影響223.139.187.115 12/04 23:58
JHGF2468A: 耶223.139.187.115 12/04 23:58
yovroc: 包養網增廣見聞。223.139.187.115 12/04 23:58
Amulet1: 生育率低到一定程度人會死光阿老哥118.160.133.157 12/04 23:58
ggknight: 社會福利都是要靠年輕勞動繳稅來的 123.205.10.91 12/04 23:59
sesd: 生育率已經不是藍綠白問題 是國安問題了 175.181.177.64 12/05 00:00
ggknight: 我真的覺得要加收不生小孩的人的稅 123.205.10.91 12/05 00:00
sesd: 老人制造經濟和產能 相比年輕人都是最低的 175.181.177.64 12/05 00:00
helgalie: 包養開心分享生活。 175.181.177.64 12/05 00:00
ggknight: 憑什麼你逍遙自在 別人辛苦養小孩以後 123.205.10.91 12/05 00:01
ggknight: 還要繳稅幫你維持社會福利 123.205.10.91 12/05 00:01
kbten: 別怕,有10萬印度外勞加入了 101.10.1.72 12/05 00:02
mm58307533: 少子化之後軍隊怎麼維持== 61.70.241.191 12/05 00:05
moon128: 正常人吧 全島死光有比較好? 118.166.71.167 12/05 00:05
OREOMZA: 包養平台包養小心。 118.166.71.167 12/05 00:05
mm58307533: 屁股洗乾淨準備喜迎中共? 61.70.241.191 12/05 00:05
moon128: 一百年後台灣直接人都老死被接收? 118.166.71.167 12/05 00:05
ffxx: 就撐不起老年人口 各種福利保險破產 118.167.209.76 12/05 00:06
starwillow: 求偶焦慮到開始仇女的老阿北 39.9.40.222 12/05 00:07
LoveMakeLove: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36.226.206.209 12/05 00:16
punjab: 包養分析觀察態度。 36.226.206.209 12/05 00:16
allenatptt: 求偶焦慮的行動避孕器啊 42.72.169.194 12/05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