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台灣開始有綠色人行道 本來只在台北見過而且不多 後來開始變多 甚至各縣市也都開始有 而且除了綠色人行道還有綠色斑馬線 看臉書還看到基隆有什麼綠色行人停等區 這到底是什麼天才設計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49.216.174.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5757.A.B69
fireda: 學日本的吧223.137.139.219 12/05 00:03
zeumax: 就交通部為了敷衍大眾對人行道不足抱怨,180.217.227.61 12/05 00:03
zeumax: 做出的垃圾東西 180.217.227.61 12/05 00:03
su4vu6: 你們要求的阿 整天說沒人行道118.232.104.122 12/05 00:03
ncc5566: 會撞過去的還是會 180.177.108.29 12/05 00:03
glenb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80.177.108.29 12/05 00:03
diabolica: 做實體的還84畫停車格==199.19.225.215 12/05 00:04
pshuang: 省錢啊 106.64.97.136 12/05 00:08
tokinosituji: 大概有什麼人行道鋪設率的KPI要去達111.248.137.163 12/05 00:09
tokinosituji: 成吧 隨便畫輕輕鬆鬆又完成一條111.248.137.163 12/05 00:10
stry: 當初不是柯文哲推動的嗎 畫綠線比實體人行 114.43.164.9 12/05 00:39
Kimbe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4.43.164.9 12/05 00:39
stry: 道不會受到當地居民的抗議 114.43.164.9 12/0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