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結束孤兒院的生活了,有三個寄養家庭登記要給我一個溫暖的家,K爸很有錢,可是 年紀一大把了,說話都聽不懂,走路都有困難。T爸號稱學霸,聽說智商很高,但行為說話 像個國中生,讓我很沒安全感。D爸雖然西裝筆挺,但言談氣質中透漏這著滿滿江湖味,感 覺不是什麼好人。 請問我該去哪個家庭?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223.141.1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5875.A.21C
diabolica: 長腿叔叔 199.19.225.215 12/05 00:04
calvin00300: 哪部直接講 49.217.195.62 12/05 00:05
boy1031: 選能發大財的,會把你賣給人販子的那種 223.139.21.95 12/05 00:05
fallennrise: 選過去壞事做最少的啊 211.72.217.171 12/05 00:06
Julian9x9x9: 爸爸很像特務 媽媽體術很強的 36.230.99.84 12/05 00:06
Y949731: 包養平台規劃約會活動。 36.230.99.84 12/05 00:06
fallennrise: 除非你也想一起做壞事加入共犯結構 211.72.217.171 12/05 00:06
benxyz: K爸早就沒錢了好嗎 D爸沒收得差不多了 61.223.24.55 12/05 00:07
fallennrise: 那可能要選可以賺大錢道德感低的 211.72.217.171 12/05 00:07
moon128: K爸的錢早就被D爸搶光光了 118.166.71.167 12/05 00:08
benxyz: T爸身邊的小姐姐都很正,年輕人都喜歡 61.223.24.55 12/05 00:08
T730733: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表情。 61.223.24.55 12/05 00:08
losmith: 選有錢的 年紀一大把更好 躺著等繼承? 118.161.85.166 12/0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