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g69375: 先重機跟四輪大爺內戰 內戰完再說 39.10.65.114 12/05 00:10
→ dlam002: 有壞鄰居,沒辦法 110.28.64.91 12/05 00:11
→ hmcedamon: 單位是國家的話應該沒有我們 地區才有 1.161.137.133 12/05 00:11
→ huangmingwei: 金門823砲戰才過幾年.... 61.224.76.169 12/05 00:12
推 s72005ming: 其實很危險 49.216.50.3 12/05 00:13
推 peterwu4: 塔綠班都不當兵了,你緊張什麼? 122.116.220.6 12/05 00:15
→ hmcedamon: 當年腦衝要全募兵時可不是這樣講的 1.161.137.133 12/05 00:17
→ weissfuchs: 反正打仗了,蕭美琴又變回美國籍了。 111.71.39.63 12/05 00:20
推 BoBoooM: 有國民黨這種內奸黨在的國家能不危險嗎?123.195.148.118 12/05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