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批踢踢的鄉民晚上好 結論先上,莫怪政府, 至少政府在補助育兒措施上,真的有大撒幣 +9 為何敢生、生超多? 對+9 而言,早婚、早生小孩乃必要之惡, 有小孩、有結婚,補助婚假育嬰假才能領好領滿 ※ 引述《froglilibon (立立蹦)》之銘言: : 主因還是社會風氣就不想生吧 : 不然幾十年前社會風氣是你不生你是怪人 : 低端台男還是可以結婚 : 又或者是女生求偶慾望變低了 : 交友市場都是男生搶女生搶破頭 : 房價高,物價高,工時長,女生擇偶選擇太多,女生薪水高,現代人太宅,色情的東西太 : 多算 : 是輔助 薪水之外, 台女不把婚姻、養兒育女當作人生必經之路也是原因之一 簡單一點的, 台女會把閒暇時間拿去培養各類嗜好,諸如瑜珈、各類運動、品嘗美酒美食等等 奢侈一點的, 台女會把閒暇時間安排各類旅行、壯遊,去一次不夠,還會去第二次 偉大一點的, 台女不當兵,但台女可以當三軍統帥 只有台男一廂情願,整天想繁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2.104.6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6847.A.0AF
LoveMoon: 民進黨的滅台計畫大成功 27.52.71.229 12/05 00:21
NEWOLD: 台灣男生不想生的也很多吧 101.12.20.28 12/05 00:22
H23324216: = =仇女幹嘛?有病? 49.216.177.136 12/05 00:22
words2012: 對 我們要教育 生育是很重要的傳承 111.240.169.65 12/05 00:22
butten986: 政府正在推廣+9育兒法 61.64.144.1 12/05 00:24
wilmer: 包養網增廣見聞。 61.64.144.1 12/05 00:24
mm58307533: 227個國家中只有台灣有這種人 61.70.241.191 12/05 00:24
mm58307533: 你是想表達這個看法嗎== 61.70.241.191 12/05 00:24
butten986: 法令讓中產生不出來,讓有錢人跟+9生 61.64.144.1 12/05 00:24
butten986: 未來只有領導跟奴隸,不需要中間 61.64.144.1 12/05 00:25
QQWWWQQ: 代表台灣保護措施做的很好 純打炮即可 42.72.246.149 12/05 00:25
badlip: 包養開心分享生活。 42.72.246.149 12/05 00:25
NEWOLD: 男生是想要交配 不見得是想繁衍吧 61.228.89.41 12/05 00:29
rwr: 是年輕人不夠努力 不買房不追求的錯122.116.206.101 12/05 00:32
starwillow: 台男有想養嗎?還是只是想交配 39.9.40.222 12/0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