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2422 (庫帕)
標題[問卦] 現在外面好像一堆在成群結黨的
時間2023-12-05 00:23:53
問一下啊
現在外面好像一堆在成群結黨的,這樣是正常的嗎?
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的人好像很少齁。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生活複雜啊怎麼一直會被那種看起來很複雜的人來找?
一般來說出社會的人有那麼多事嗎?不想去認識的人也要去認識嗎?
有沒有卦啊?
這樣玩有比較好嗎?就沒意思啊
不覺得很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1.248.23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7038.A.9EA
推 hatephubbing: 加入他們,或睡覺114.137.118.106 12/05 00:24
推 Roystu: 羨慕嗎220.136.200.152 12/05 00:24
→ orz007: 五樓去228成群肛交122.116.216.152 12/0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