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天團yoasobi 來台灣 簡單生活節 開唱 台灣的歌手 有被yoasobi 震撼到 開始反思自己嗎? 為什麼 yoasobi 現場這麼強? 主唱才23歲 可以這麼紅? 日本天團 反觀台灣的歌壇到底怎麼了? 台灣的音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會沒落的這麼慘? 小眾到不行 連KTV都被抖音歌攻陷 還是台灣歌手 獨立樂團 依然活在自己世界 覺得自己最屌 不需要改變? https://youtu.be/c28N_oL9GwE?si=Cxvb3j6GUi31yNW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36.225.185.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7507.A.57D
words2012: 會唱歌的福原愛 111.240.169.65 12/05 00:32
hareluyac: 你答對哩 就跟台灣脫口秀那掛一樣 1.162.181.249 12/05 00:33
hareluyac: 爛就爛還硬要扯個台灣特色 1.162.181.249 12/05 00:33
Warheart: 唱這麼難聽還能紅遍全球 太震撼 194.180.179.50 12/05 00:35
tsubakiten: 很好啊,這世代的哈日就靠日文歌了 42.75.52.58 12/05 00:38
smileji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42.75.52.58 12/05 00:38
hchen18: 現場強?? 1.163.211.156 12/05 00:40
ga3322165: 這麼難聽要怎麼震撼? 203.69.123.207 12/05 00:41
b00668880: 唱這麼難聽還能紅遍全球,就表示只有你 42.78.76.184 12/05 00:41
b00668880: 覺得難聽啊wwww 42.78.76.184 12/05 00:42
OPPAISuki: 五月天比較強 每次唱都一樣音準 36.225.185.65 12/05 00:42
qusekii: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36.225.185.65 12/05 00:42
OPPAISuki: 聽團仔覺得那些獨立樂團好聽但紅不起來 36.225.185.65 12/05 00:42
b00668880: 恭喜你們是被選上的人呢,拍拍手 42.78.76.184 12/05 00:43
theowing: 主流粉跟聽團仔互嫌假清高跟銅臭 24.175.79.137 12/05 00:43
ga3322165: 靠Sony花大筆錢行銷包裝 配上動漫 也難 203.69.123.207 12/05 00:44
ga3322165: 掩難聽事實吧 但熱血就好了 203.69.123.207 12/05 00:44
Y949731: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203.69.123.207 12/05 00:44
ArgusX: 唱這麼難聽還能紅遍全球<=好衝突的設定 61.230.113.4 12/05 00:45
god1044: 不然要聽告五人現場那種崩壞樣嗎?走得 114.26.200.53 12/05 00:47
god1044: 出錄音室再來說自己是歌手 114.26.200.53 12/05 00:47
coffeedemon: 簡單生活有邀請告五人啊 是還蠻嗨的 39.14.46.51 12/05 00:52
coffeedemon: 只是整體人氣跟第二天壓軸的日團 39.14.46.51 12/05 00:52
T730733: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39.14.46.51 12/05 00:52
coffeedemon: 相比有點太殘酷了 39.14.46.51 12/05 00:52
a3221715: 日本能紅的幾乎都是實力派 只是外銷靠 114.32.109.42 12/05 00:54
a3221715: 動畫而已 114.32.109.42 12/05 00:54
a3221715: 油靠TFT爆紅很屌了 雖然他們後面的歌我 114.32.109.42 12/05 00:55
a3221715: 大概一半一半 114.32.109.42 12/05 00:55
FireStati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4.32.109.42 12/05 00:55
coffeedemon: 夜遊光靠夜驅 在上TFT前已經超紅了 39.14.46.51 12/05 00:56
a3221715: 日本內部還是很競爭的 一堆鬼才 114.32.109.42 12/05 01:00
rsbbs0611428: 台灣歌就是狗屎 125.229.27.32 12/05 01:02
ellies510628: 有阿收比不是每首都好聽,但她的歌 49.216.164.132 12/05 01:05
ellies510628: 每首都比台灣的好聽 49.216.164.132 12/05 01:05
Thobel: 這個包養分析好精闢 49.216.164.132 12/05 01:05
dferww55: 曲風老舊幼稚,歌手唱功不足,只有宅男 1.171.245.66 12/05 01:12
dferww55: 喜歡吧 1.171.245.66 12/05 01:12
timmyjjljg: 31F看來很喜歡,畢竟是自己口中的 42.77.95.176 12/0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