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0903: 大安吧,生活圈方便些。 1.162.68.151 12/05 00:37
推 fim: 你是老外 有小孩 才選天母吧 61.228.72.184 12/05 00:38
→ luciffar: 天母要爬坡好累喔 42.76.107.110 12/05 00:38
推 NEWOLD: 絕對是大安 自用租人都比較好 101.12.20.28 12/05 00:39
→ SiFox: 要上班的選大安,不用上班的選天母 118.232.101.88 12/05 00:39
→ NEWOLD: 天母離市中心那麼遠 除非你不用上班 101.12.20.28 12/05 00:39
推 kimura0701: 天安 60.244.150.29 12/05 00:40
→ NEWOLD: 但就算不用上班 大安離各種活動還是近的多 101.12.20.28 12/05 00:40
推 polo125809: 大安方便 天母安靜 114.43.132.161 12/05 00:40
推 ya700: 有小孩為啥就要天母???111.240.131.221 12/05 00:42
→ ya700: 你以為以後小孩逛完信義區要回家時會感謝你111.240.131.221 12/05 00:43
→ ya700: 選天母而不是大安喔111.240.131.221 12/05 00:43
→ jimlexus: 天母才適合居住 114.37.45.64 12/05 00:44
推 jo0903: 他應該是說美國學校吧 1.162.68.151 12/05 00:44
→ NEWOLD: 在小巨蛋 大巨蛋 各種藝文中心看完表演 101.12.20.28 12/05 00:47
→ NEWOLD: 還要搞半天才回到天母 101.12.20.28 12/05 00:47
推 eupho: 天母狗屎爛地 啥都沒有223.137.142.107 12/05 00:48
推 lucky1017: 當然是大安.. 111.81.77.28 12/05 00:48
推 joyfulness08: 天母爛爆 千萬不要 1.163.158.92 12/05 00:49
→ lasaieshy: 沒事做住天母,事很多住大安 27.52.35.192 12/05 00:49
噓 aggressorX: 懶叫比雞腿喔223.140.139.187 12/05 00:50
→ poz93: 天母是20年前才會選那裡 114.40.51.139 12/05 00:52
噓 bbbruce: 大安 1.171.166.58 12/05 00:54
→ kevin0316: 醒醒 明天還要淋雨上班 49.216.221.184 12/05 00:55
→ li72716: 大安 1.200.112.189 12/05 01:03
推 ikachann: 單純享受跟居住 天母會比較好 36.224.212.210 12/05 01:09
推 wayne0120: 當然大安,請不要再增加天母人口 42.79.188.4 12/05 01:11
噓 liu1030: 大安 42.72.179.137 12/05 01:16
推 sleepyrat: 天母環境好很多,大安機能好一點 218.164.82.145 12/05 01:22
推 s10130804: 大安屌打 218.172.9.144 12/05 01:29
→ s10130804: 天母磺溪硫磺問題 218.172.9.144 12/05 01:30
推 nash3000: 天母吧 1.200.32.128 12/05 01:47
推 allenchang0: 還在硫磺你是在雲是不是 124.36.166.17 12/0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