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打給後 現在生育率已經是全球最低了 有一說一生育率已經是一個國安問題了 簡單說現在只要生小孩基本上等於救國家 這我就想到了 我們國家其實超愛選舉 那我們制定新規則 只要每多生一個小孩父母各多一票 等到小孩18歲再扣回去 這樣三寶爸媽就各是三票了 這樣有錢有權人基本上都會開始多生小孩 小孩受的教育也不錯 雖然8+9組合也是亂生 但他們本來就會生所以沒差 不生小孩的不用理他們 因為他們其實也不太在意國家死活 也不太關他們的事 讓多生小孩的群體來決定國家未來 是不是台灣生育率就有救了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11.71.21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8409.A.FF5
EXGG: 會幫忙養嗎 42.73.173.213 12/05 00:47
EXGG: https://i.imgur.com/dLpHb6C.jpg 42.73.173.213 12/05 00:48
Dooo: 生育率低又沒差 就開放移工一起進來領低薪 36.235.205.174 12/05 00:49
fbixx500: 不就變8+9治國 +9生最多 58.115.164.250 12/05 00:51
adk147852: 年輕票誰最多 那麼傻做什麼 36.238.44.231 12/05 00:51
Toth: 包養網結交全球友人。 36.238.44.231 12/05 00:51
m9315030: 不要做奇怪幻想,好好過日子不好嗎? 114.34.86.171 12/05 01:11
jimmy0316: 可以 但是票要夠多 112.78.92.190 12/05 01:19
larry780109: 博士三票碩士兩票學士一票...剩下不 42.73.50.209 12/0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