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7588679: 一個是拿貝斯 一個是拿吉他 180.177.33.135 12/05 01:02
推 TokyoHard: 貝斯有在忙嗎?不是都在混分 1.161.128.251 12/05 01:02
推 hatephubbing: 一個彈的很嗨,一個自己很嗨114.137.118.106 12/05 01:02
→ jpnldvh: 通常都是吉他手幹到主唱 貝斯手旁邊尻槍203.204.214.194 12/05 01:04
推 TokyoHard: 你家主唱一定是女生嗎? 1.161.136.217 12/05 01:05
推 afsmart: 印象中如果整團都男的只有一個女生,那 114.37.116.103 12/05 01:06
→ afsmart: 個女生要嘛當主唱,要嘛就是彈貝斯 114.37.116.103 12/05 01:06
推 Supasizeit: Bass妹仔比較多 像是Doris 跟Victori203.204.195.174 12/05 01:12
→ Supasizeit: a DeAngelis203.204.195.174 12/05 01:12
推 tkc7: google david504 知名bass YT 36.228.23.82 12/05 01:13
推 a28200266: 吉他能幹妹 貝斯能隱形 36.224.228.248 12/05 01:14
→ jyunwei: 一樣,彈不同音高罷了118.150.168.234 12/05 01:19
噓 derrick1220: 貝斯少1根 101.137.135.17 12/05 01:26
推 yukihira: 貝斯比較長 妹子喜歡長的 39.9.198.20 12/05 01:28
→ vking223: 貝斯就不一樣啊,你耳朵長頭上嗎? 61.223.99.176 12/05 01:30
推 dcshoecousa: 最知名的貝斯手就Sting 136.23.34.65 12/05 01:38
推 khalid: 你把flea放在哪裡? 38.75.136.78 12/05 01:55
推 stradadelsol: 其實bass要彈的花也可以的 27.51.151.15 12/05 02:03
→ stradadelsol: 只是現在很少bass為主軸的歌 27.51.151.15 12/05 02:03
噓 ginopun10477: ????? 42.74.101.195 12/0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