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大家平常南部南部叫的 好像住北部比較優越一樣 你們真的都住北部嗎?? 還是其實很多南部仔呀 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40.112.253.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09606.A.525
james732: 淡水河以南都是南部223.140.189.180 12/05 01:07
Skydier: 南部有住人? 114.42.95.171 12/05 01:07
aggressorX: 看地震文爆的速度就知道了223.140.139.187 12/05 01:07
whiteadam: 我住在暖市 114.36.108.56 12/05 01:08
mopepe5566: 南部人,應該不會上網吧? 49.216.173.206 12/05 01:08
fuoya: 這個包養平台新聞也太多了 49.216.173.206 12/05 01:08
buike: KP鍵盤加油,撐下去送功德進總統府 1.161.137.170 12/05 01:08
easyfish: 精神北部人吧 114.40.31.150 12/05 01:09
hatephubbing: 對喔,我新竹市114.137.118.106 12/05 01:09
railman: 別分那麼細嘛 大家都是南部人? 223.136.122.6 12/05 01:10
NEWOLD: 光設籍台北+新北就快要全台1/3了 61.228.89.41 12/05 01:11
Apasiri: 大家有上過包養網嗎 61.228.89.41 12/05 01:11
pumapupa: 南部新北人+1 61.228.145.54 12/05 01:12
L1ON: 南部人不是都騎山豬看報紙嗎? 180.217.244.85 12/05 01:27
kevin1996: 小小的一個島還在分是要笑死人嗎 1.174.96.111 12/05 01:28
showdoggy: 112不要發戰地區廢文好嗎 111.71.107.32 12/05 01:48
kanpfer: 南部人也北漂,你問誰 1.200.36.45 12/05 02:10
litidi: 包養平台哪家強? 1.200.36.45 12/05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