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saki3630 (♥Gura鯊鯊的老公 ♥)》之銘言: : 欸欸 : 以前人都說兒孫滿堂 : 有兒女才幸福快樂 : 阿怎麼這幾年突然間 : 少子化 缺工 學校倒閉 老師失業 :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 女性沒有男人也過得很灑脫 : 之類的都蹦出來了 : 最近不是才有新聞報導說 : 台灣生育率世界最後一名嗎? : 連續34個月生不如死 : 別說結婚生子 有些連談戀愛都不想了 : 直接變成草食佛系生活 : 台灣到底出什麼問題? : 大家害怕成這樣 : 有八卦嗎peko= =? 先不講校園霸凌等問題啦 一個國家盛行毒品 黑道 賭博 詐騙集團 這種環境你還敢生小孩? 還有攸關小孩教育問題的"教育部" 是這種德行 我是不敢啦 生了我都它媽不知道怎麼教 嘻嘻哪天你小孩未成年去當車手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還不如來越南多幹幾個 至少生活環境壓力沒這麼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03.4.3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10091.A.03E
railman: 越南妹好把嗎? 223.136.122.6 12/05 01:15
su4vu6: 可是你說的盛行國家 生育率都爆幹高118.232.104.122 12/05 01:15
buike: 推你最後一句,生養1個不如養兩個越妹 1.161.137.170 12/05 01:16
smpian: 為賦新詞強說怨223.136.182.170 12/05 01:23
faryoo: 那其他幾個國家是什麼問題?122.121.197.149 12/05 01:23
FireStation: 包養平台關注彼此需求。122.121.197.149 12/05 01:23
ganbastar: 跟以前比,刺青8+9真的滿街跑 111.240.10.131 12/0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