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train (戰犯分析師)
標題Re: [問卦] 為何台灣人,都不想結婚生子= =..?
時間2023-12-05 01:14:47
※ 引述《sasaki3630 (♥Gura鯊鯊的老公 ♥)》之銘言:
: 欸欸
: 以前人都說兒孫滿堂
: 有兒女才幸福快樂
: 阿怎麼這幾年突然間
: 少子化 缺工 學校倒閉 老師失業
: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 女性沒有男人也過得很灑脫
: 之類的都蹦出來了
: 最近不是才有新聞報導說
: 台灣生育率世界最後一名嗎?
: 連續34個月生不如死
: 別說結婚生子 有些連談戀愛都不想了
: 直接變成草食佛系生活
: 台灣到底出什麼問題?
: 大家害怕成這樣
: 有八卦嗎peko= =?
先不講校園霸凌等問題啦
一個國家盛行毒品 黑道 賭博 詐騙集團
這種環境你還敢生小孩?
還有攸關小孩教育問題的"教育部" 是這種德行
我是不敢啦
生了我都它媽不知道怎麼教
嘻嘻哪天你小孩未成年去當車手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還不如來越南多幹幾個 至少生活環境壓力沒這麼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ww.ptt-website.tw), 來自: 103.4.3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website.tw/Gossiping/M.1701710091.A.03E
推 railman: 越南妹好把嗎? 223.136.122.6 12/05 01:15
→ su4vu6: 可是你說的盛行國家 生育率都爆幹高118.232.104.122 12/05 01:15
→ buike: 推你最後一句,生養1個不如養兩個越妹 1.161.137.170 12/05 01:16
噓 smpian: 為賦新詞強說怨223.136.182.170 12/05 01:23
噓 faryoo: 那其他幾個國家是什麼問題?122.121.197.149 12/05 01:23
推 FireStation: 包養平台關注彼此需求。122.121.197.149 12/05 01:23 推 ganbastar: 跟以前比,刺青8+9真的滿街跑 111.240.10.131 12/05 01:33